原作:終結的熾天使

似假似真

作家米x學生優

 

02

筱婭……」

「是是─」

筱婭……」

「是是─」

筱婭!!」

優一郎簡直快爆發了。她完全輕鬆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優桑,怎麼了?覺得這些太少了嗎?

「為何妳不幫忙拿一些東西?全部的東西都要我拿!?」優一郎看著自己手上一堆資料,重得他快站不住!

「問為什麼?當然是因為我要清點資料囉,要是少的話,優桑又得再回來拿呢……」

「所以說為何都是我!?

「啊哈哈,幫忙柔弱的美少女拿東西,不是男生應該做的?

「……果然還是宰了妳!

優一郎咕噥著,眼看手上成堆的資料傾斜了,往後移動時後背不小心撞到人。

「阿,對不起……」

「……小優?」

優一郎一時愣住,手上的資料全掉下來。

這個聲音……他不會聽錯了吧?

轉過身去,見到一位俊美的少年,黃髮藍眼,與他同樣穿校服,只是外套顏色不同於他的深藍色。

那張臉…

那雙眼眸…

這個聲音…

他都不會忘記的!!

「米迦……是米迦嗎!?」

米迦爾愣住,露出喜悅的表情。

小優…沒有忘記,還記得他呢…

「米迦……」優一郎走向前,綠眸滿滿不敢置信,「真的是米迦……」

「小優……」米迦爾有好多話想要跟他說,可是不知道該如何說起,只能叫喚優,下一秒被眼前情形愣住。

綠眸流下眼淚,讓米迦爾慌張起來,「小、小優怎麼了?哪裡不舒服??」

「太好了……」

「?」

優一郎用袖子擦了擦眼淚,滿面喜悅地看著米迦爾,「看到你沒事真的太好了…」

「因為一直找不到你,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

「小優……」米迦爾對優一郎露出微笑,不知道是否因為太多喜悅,臉有些微紅?

兩人面對面,笑了。

「─咳咳!」

兩人轉頭不解地看紫髮少女,筱婭笑呵呵地手指著地板又指了指周圍,說「雖然不好意思打擾兩位感人的相見歡,不過還請看一下場合比較好歐~

兩人看了看地上又看了看周圍,發現由於紙散了一地,造成其他同學困擾,不斷盯著、瞪著罪魁禍首

「……」

兩人二話不說迅速收起資料……

 

「不好意思,米迦,讓你幫忙把資料送來。」

在前往優一郎的教室途中,優一郎開口了。

「沒關係,我們是家人嘛,要互相幫助。」

儘管二人分半搬,資料堆依然很多。

後來兩人撿起地上所有的資料後,筱婭又多拿幾分資料丟過來,說什麼為了讓兩人敘敘舊,就一起搬過去吧,班代的她還有其他事先忙,晚點回去之類。

「…家人嗎?」

「不過我很高興喔。」

「?」優一郎不解地看向黃髮少年,米迦爾笑道「沒想到小優還記得我,讓我很開心。」

優一郎偏過頭,有點鬧彆扭道「怎麼可能會忘記嘛,笨蛋!」

「呵呵,因為小優都不肯承認我們是家人押。」

「……」優一郎停下腳步

「小優?」米迦爾轉過頭,不解地看優一郎。

「自從我離開孤兒院之後,我一直在想,覺得不能丟下米迦一人,因此我跟紅蓮……我的養父討論後,要回孤兒院把你帶走。」

「只是回去時,院長告訴我你已經被收養了。」

「小優……」

「……好不容易找到的家人,應該要好好珍惜,要再找回來很困難的。」

 

資料搬好後,米迦爾回去取自己班的資料,回到東區的班級教室時,剛好下課的鐘聲響起。

「啊哈,米迦君,是遇到什麼有趣的事情讓你這麼晚回來呢?

費里德有意無意地,笑問。

米迦爾自然選擇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