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終結的熾天使

似假似真

作家米x學生優

 

回到家,米迦爾一直思考著下午時責編說的話。

情竇初開的少年?

若真是這樣的話,那麼只有一個人可以讓他動心。

米迦爾笑了笑,打開筆電開始今天寫作進度……

 

「來,小優。」自從給優一郎做便當後,米迦爾都會多準備一份便當,今天也如往常一樣將便當盒塞給了優一郎。

「我說米迦,一直吃你準備的便當滿不好意思的。」優一郎苦笑地說。

「沒關係的,若我不準備的話,小優又會開始吃麵包,因此營養不足,怎麼會比我高呢?」

「你是故意提身高的吧!?等著瞧,以後我會追上你,甚至超過你!」優一郎豎起食指指著米迦爾的鼻頭,後者則是不以為然。

「要是有那一天就好了呢。」

米迦爾吃下一口咖哩,抬頭看向天空。

今天的天空也是藍天。

入學之後已經過了一個月多,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眼尾偷偷瞄著優一郎,優一郎正在將咖哩一口一口送入口中。

在太陽底下,黑髮透著陽光的光環,風微微捲起黑髮玩著,看上去很柔軟。

好想摸他的頭。

想歸想,終究還是沒有動作。

決定讓自己轉移心思「吶,小優,考試考得如何?」

「為何你會知道今天有小考?」優一郎險些嗆到。

「你們班代跟我說的。」

隨後優一郎搔了搔頭,十分彆扭道:「……還可以吧」

優一郎看到一隻手伸了過來,抬頭不解看向米迦,後者聳聳肩,「考卷給我看,嗯?」

「沒有那東西……」

「是嗎?那地上這個又是什麼?」米迦爾指了指優一郎腳邊的一張紙。

優一郎見狀,趕緊去撿,但被米迦搶先一步撿走。

「果然哪,小優很不擅長學習呢。」看著小優的成績,一片滿江紅。

「那、那又怎麼樣!」不滿地搶回自己考卷,優一郎咕噥著「只是頭腦沒用在對的地方而已……」

「要我幫愚蠢的小優補習也可……」米迦爾笑問。

「不用了,米迦!等著瞧,下次我會考好給你看!」

 

放學後,米迦爾順道去書店,除了看是否有要買的書籍外,再來就是看人氣排行榜。

第一名推薦書是自己的新書。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結果。

回到家時,看到信箱裡很多信,都是讀者寄來的信。

放下書包,大概查看一下主旨,若沒有興趣則是直接刪除,有點吸引他的則是看一下內容再決定是否刪,雖然以往的信都會被他刪就是了。

只是這次有一封不同,是一封匿名信,

其實匿名信沒什麼,畢竟過去也有很多粉絲不想透露自己會這麼做,只是這封吸引他注意的是……

『百夜米迦爾,您有喜歡的人?』

米迦爾皺了皺眉,他不知道這人為何如此肯定地指名道姓,後面的問題更是衝著他而來!

看了看,再沒有其他的內容。

嘆了口氣,拉下筆電,準備明天的考試。

 

「哎呀,優桑居然拿起書本,今天是否要下雨了呢?」

一早時筱婭進門看見優一郎坐在位子上,乖乖地看著今天要考的書。

「哼哼,等著瞧吧,本大爺會覺醒給你們看!」

「你遊戲打太多了,優同學再怎麼樣都不會變聰明的。」筱婭聳聳肩。

「喂,筱婭。」優一郎突然一本正經看著筱婭,後者歪了歪頭「做什麼?」

「教我功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優 終結的熾天使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