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與我的姊妹一同去漫畫博覽會

這讓我興奮至極,因為有我喜愛的動漫週邊可以買,這部動漫便是─終結的熾天使,目前超級愛的><

三大家出版社

普威爾─週邊

青文─漫畫、L夾

尖端─小說

早上10點前到場已經排了滿滿的人潮在排隊,我們從101世貿捷運站走上來要繞一圈才找到排隊隊伍

第一站,我拉著我的姊妹奔去普威爾 XDD

人真的超多很難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收穫 (眾;全都是這部米優呀

undefined

undefined

有些東西我有買二份

一份收藏,一份可以拿來用

總共的金額 $2K7多

他們有滿額送的,所以我拿著很多張的發票給他,獲得不少贈品,其中有送杯子,只是我沒有去拍,杯子滿大的@@

我大概算了一下,杯子約400多、布畫約500多,加上其他的約1千多~2千價格的贈品~

undefined

購買給的大紙袋

undefined

另一面

undefined

普威爾外面也有阿阿阿阿,大大的海報wwww

undefined

之後跑去另一個地方

undefined

有月歌!!! 

undefined

undefined

好期待可以看到刀亂阿阿阿!!!

最後感謝我的好姊妹願意相伴,人擠人也辛苦了。 (汗

最後放上最愛的米迦>< 真的會忍不住多買一份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博覽會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