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終結的熾天使

CP:吸血鬼米迦x吸血鬼優

by 風碎

 

序─

吸血鬼地下城市

某個中心,一群穿著白色斗篷的影子正在群聚,一頭淡黃色的少年從中穿梭,完全無視這群人在群聚什麼,不,這些不是「人」,看著斗篷若隱若現的耳朵的尖角,以及露出的半片獠牙,是吸血鬼。

剛好撞見走過來的銀髮男子,此男子與其他人不同,身穿的服飾是比在場的人要來得華麗高貴,盡管吸血鬼對華麗程度並沒有感興趣,但是為了區分等級,身為貴族理應這麼穿。

「啊哈,這不是米迦君?好久不見。」

……

被稱為米迦的少年不搭理銀髮男子,索性選擇直接繞過卻被抓住脖子。

「米迦君,不覺得這樣很失禮嗎?畢竟我比你年長喔。」銀髮男子笑笑道,米迦並不在意,只是藍眸怒瞪著銀髮男子「哼,殺了我的家人還想得到我的尊敬?費裡德·巴特利。」

費裡德聳聳肩,鬆開手,「米迦君真是喜歡記仇呢。」

……我不會忘記的,你親手殺了我的家人,我家人如何被你殺害,他們的生命被奪走時的樣子。」

都不會忘記,那一天。

「啊哈,是否還忘了呢?你最大仇恨對象。」看米迦背對的身體抖動一下,「的確是我殺了家人,但是幕後使者可不是我喔。」

費裡德視線投向前方台階高處的王座,有個影子移步緩緩走到王座的面前。

米迦當然也看見了,那張熟悉的臉孔。

曾經很天真,很溫柔的人,如此卻是惡夢的來源。

王座上,少年臉孔看過來,赤紅的瞳孔像是要滴出血,又似乎是用鑽石做成的紅寶石一樣鮮紅,好看嘴角勾起了笑容,唇邊的獠牙若隱若現。

「呀,米迦,別來無恙?」少年好聽的聲音迴盪在此空間。

那是曾經的家人,曾經的愛人。

同時也是殺了家人的仇人--百夜優一郎。

 

 

吶,吶,如果我們可以逃出這裡,小優想要做什麼?

想要做什麼?跟大家一起生活吧。

若真的能逃出去,小優會高興嗎?

會吧。

真的!?那我更要努力一點囉!

 

─誰也無法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你找我嗎?」

黑髮少年抬起頭,淡黃色的毛髮映入眼簾,一雙湛藍的瞳孔俯瞰著他。

「喔,米迦,來得正好,一起洗?」黑髮少年此時全身赤裸地泡在水中,只有一塊毛巾掛在腰上遮掩住部分。

「……優一郎大人,你找我只是為了這事?」米迦爾俊美的眉角微微一皺,與黑髮少年笑嘻嘻的臉,他的臉平淡無奇。

「當然還有很多事,只是看著米迦整天扳著臉,所以才要關心一下。」舉起手掌心,撈起水又順著手邊緣流淌而下,「吶,米迦,你應該很想餓了吧?」回頭看站立在離自己有一步的米迦,朝他伸出修長的手「不用忍耐也沒關係。」

米迦看著那隻手緩緩流出赤紅的液體,不知道何時弄出的傷口,滴下的液體使水池像顏料一樣慢慢暈散,慢慢染紅。

咬了咬牙,偏過頭去「無須優一郎大人的擔心。」

優一郎看著因為隱忍而微微顫抖的肩膀,無奈地嘆了口氣,起身爬上檯面,趁米迦一不留神,掛在他身上。

「!!」米迦想要退開,環住脖子的手像棉花糖一樣黏得很緊,伴隨著香甜的氣味撲鼻而來。

「優一郎大人!!」米迦爾瞪著眼前的少年,不明白他為何這麼亂來,優一郎似乎看出他的想法,扯開笑容,嘴邊的尖牙一覽無遺「誰叫米迦不乖乖吃飯,因此我來了。」

原本還在推拒的米迦爾,感受到一條腿繞上他的腿之間纏繞,帶著溼氣與香氣的身軀就在眼前,種種誘惑之下簡直要炸了!

「小優!別這樣!」

優一郎一愣,險些讓米迦逃出手掌心。米迦爾不解地看著眼前笑嘻嘻的少年。

「終於聽到你這麼叫了。」

優抬起頭,赤紅的瞳孔因滿滿的喜悅而閃爍,米迦爾皺起眉,偏過頭不再看。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不再稱呼我為『小優』而是『優一郎大人』?」「你不是最清楚的嗎?」

湛藍的眼眸看過來,那是有著與天空相符的顏色,以前曾經如此鮮明,如此卻暗淡下來。

阿阿,是啊,我不是最清楚的嗎?

自從那一天,我不再是『人類』的時候。

從那一天,在我的命令下,殺了我與你之外的所有人。

那一天,斷了一隻手的你,遭受了背叛的表情又是怎麼樣的,有震驚、有憤怒、有悲傷,或許更多的是失望?

他記得米迦已經失去對活著的意志,是自己將他留下來。

一直都很清楚。

咬破了嘴角,血腥味瀰漫開來。

「抱歉哪,米迦,就當是我的任性吧,盡情地恨我吧。」將唇湊近米迦的唇。

「……」

水池的映著兩個交疊的影子。

 

優一郎站在殿堂中央,那是那一天『家人』死去的地方。

入口處走來一位少女,粉色的長髮被綁在兩邊,赤紅的眼眸笑笑的看著這邊。

「在為自己的行為懺悔嗎?」

「好久不見了,克魯魯。」優一郎回頭笑笑看著少女打招呼,沒有正面回答問題。「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來著呢?」

「時間什麼都無所謂,畢竟我們有的是時間。」克魯魯攤開手。

「說得也是。」

「這麼說來,你,又是為誰成長?」少女看著比自己高的少年。

優一郎跟她成為吸血鬼的時間點差不多,然而優一郎可以自由改變自己年齡的容貌,若只是單純潛入人類的話,在被發現之後本應不需要繼續保持偽裝,如今卻正在慢慢「成長」,究竟為了誰呢?她清楚這個人是誰。

「看來那個孩子讓你如此執著。」克魯魯雙手撫上優一郎的臉孔。「若不是被你搶先的話,他的飼主就是我。」

優一郎看著克魯魯的眼睛,知道她並不是開玩笑,若當時他遲了一些,或許現在不是屬於他的,自然也無法待在他身邊。

「……克魯魯,你想要什麼都可以,但是那傢伙不能讓給妳。」優一本正經地說道。

「哼,騷年嘛。」克魯魯放開優一郎,朝另一邊出口。

 

在一次討伐人類戰後,當晚在宮殿內舉行了慶功宴─

優一郎身著黑色的服裝行走在燈燭輝煌的殿堂,周圍是滿滿的吸血鬼貴族同胞,在他們之間穿梭著。

「優一郎大人。」

優一郎聞聲便停下腳步,看向叫喚他的少女,少女個子比他嬌小,看來只有10歲的外表,少女嘴邊帶著甜美的笑容雙頰微紅湊上前,伸出右手到優一郎的面前,道「不知道是否有榮幸跟優一郎大人一同跳舞呢?」

看著她服飾穿著華麗程度,身分似乎比在場吸血鬼要高些,然而這裡是他的領地,無論他想做什麼都不會有人異議的,即使要殺掉看不順眼的吸血鬼都可以,就算是將全部家畜屠殺也是可以。

然而若太過任性妄為,即便再強大也會有幾個吸血鬼反感吧,不順從自己便會想方設法將自己從地位拉下來。

優一郎歛下碧綠色的眸,若是在早幾年的自己,大概不會想這些吧?曾有人告訴過他,要多動腦,盡管自己頭腦確實不好,也明白自己是行動派。

若還能回到那時候,他還會在自己身邊,吐槽自己動手不動腦。

但是現在那個人已經不會在他身邊了,是他挽留他。

「不好意思,我已經有人約了。」優一郎搔著頭露出苦笑,抱著歉意跟少女道歉。

少女臉垂下紅色的眼眸,用很微弱說道「究竟是哪位這麼榮幸跟大人您跳舞呢?真想除掉呢,不過大人拒絕我會後悔吧……」

「嗯?」

「沒什麼,抱歉耽誤大人您的時間,先失陪了。」少女露出再次甜美的笑容,揮揮手離去。

優一郎轉身繼續行走,其實他並沒有跟任何人有約,只是他不想被其他人碰觸而已。

突然間,有人在優即將走過的途中伸出一腳,沒有留意到的優一郎被絆倒!

「!!」一時慌亂,來不及反應的優一郎就要跟地板接觸,優閉上眼睛準備接受硬物與疼痛迎接。

「……?」沒有預期中的感覺讓優一郎睜開眼,腰間被一隻手一撈,轉而投入一個懷裡,鼻間是熟悉的令人安心的味道。

「……你在做什麼?被人簡單暗算也不反應。」米迦爾嘆了口氣,低頭看著懷中的人一臉呆滯。

「米迦??」優一郎不敢置信地看著米迦,「你怎麼會來這裡?」

「……不是你下令全員要參加?」米迦爾覺得這問題真是好氣又好笑。

「你也可以選擇不來呀。」優一郎咕噥著,這時才發現自己被抱得緊緊的,稚氣的臉微紅。

「總之,謝謝米迦拉我一把,可以放開了?」雖然優心裡不想被這雙手放開,不想離開這令他感到安心的懷抱,但是若一直保持下去,米迦應該會困擾吧?自己是他最痛恨的吸血鬼,是殺了家人的仇人。

「……」米迦爾不知道在想什麼,只是盯著優的臉孔。優感覺腰上的手似乎收得更緊……

最終還是放開了。優一郎還沒來得及呼了一口氣,手就被拉過去,跟著米迦爾的腳步行走。

「喂!米迦!你要帶我去哪?!」

米迦爾自然無視後方的叫喊,直到走廊轉彎陰暗處,將優一郎拖到裡面,「喂,米迦,帶我來這裡做……」

優沒來得及出口的話被迫吞回去,碧綠的眸瞪得大大地看著眼前淡黃色的臉孔放大眼前。

米迦他,居然主動吻他!!

「米……唔……」想要推開保持距離,雙手便被一隻手嵌制在頭上,吻逐漸加重。

優一郎感覺有異物滑入,舔了舔周圍,用舌頭推了推出去,卻又像蛇一樣纏繞上來,與他分不開。

等到優一郎覺得快沒氣的時候,米迦爾才放開,優覺得全身無力,身子一軟便倒在米迦爾的懷中。

漆黑的髮變得濕漉,額頭上冒著汗珠,稚氣的臉孔一片紅暈,嘴裏只能無力地喘著氣─此時的優在米迦爾眼裡是這模樣。

「……小優,不想被我碰觸?」米迦爾低下頭,在優耳邊低語道。

優一郎聞言,臉上紅得要滴出血來,「怎麼會不想……」應該是非常想。

他想要碰觸米迦,也想要米迦碰觸他,只是自從吸血鬼身分曝光後,米迦就不再碰他,只有優單方面與米迦接觸。

「那就不要拒絕我。」米迦爾解開優一郎的領扣拉開,露出白皙的脖頸,伸出自己的獠牙深深刺進去。

「唔…」優吃痛地悶出聲,雙手抱著米迦爾的身體。

你真狡猾啊,米迦。

 

其實他一點不恨小優,但也不是沒有恨過。

一開始,他跟小優提出逃跑計畫,到最後家人因為他的計畫而被殺時,心裡遭受到很大的打擊,接著從吸血鬼口中知道小優是潛入的吸血鬼之王,一切都在他門計畫中,更是湧上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情緒。

有憤怒、有自責,以及遭受背叛的心情,最後被失去存活的絕望覆蓋。

已經沒了存活下來的意識。

他還記得,優是以什麼樣的哭臉的表情把他變成吸血鬼的。

曾經家人,是吸血鬼,還是他們的王。

而自己也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拉庫斯曾經問他「喂,米迦爾,你現在可是王的紅人,跟王的關係不淺吧?」

「誰知道呢?」米迦爾對這問題無心回答。

當家人不是以往的家人時,他已經無法把小優當作家人了,是飼養著,提供血液給他的王。

曾經有那麼一段時間恨過小優,恨他也跟吸血鬼一樣把他們耍得團團轉,恨他把自己變成吸血鬼,更是恨他殺了家人的計畫……

但是小優有這種謹慎計畫的頭腦?此念頭敲響被恨操縱的米迦爾。

以她與小優在孤兒院相處,他知道小優的個性不擅長思考,比起思考更擅長動手先……雖然也有可能只是偽裝的。

思及此,米迦決定自己調查清楚。

不知道命運是否就是如此,在尋找答案的途中,答案會悄悄地呈現在你眼前。

變成吸血鬼後的隔年,他初次出任務,回到地下都市桑古奈姆,但是他還是忘不了那一晚自己的計畫害到家人的事實,因此前往家人死去之地。

「啊哈,是來懺悔自己殺了家人?」

米迦爾走到一半的腳步微頓,看了看周圍,似乎沒有人,緊接著聽到另一個人的聲音。

「……殺了她們的人不就是你?」

聲音是從殿堂內傳來,那是屠殺家人的地方。

13歲的米迦爾輕手輕腳渡到離門口最近的地方,傾聽他們的對話。

「啊哈,您偽裝成孤兒潛入孤兒院不就是要殺了傲慢的人類?所以這也是您的計畫喔。」費里德的聲音傳來。

「……我命令過你,不要動他們吧。」優一郎稚氣的聲音傳來,口中帶著隱忍「已經警告過你放了他們逃走,卻仍然殺了他們,還傷了米迦!你這傢伙在想什麼!?」

「優一郎大人,若你放他們走的話,最麻煩的是你喔,我只是出於同胞給予適當的幫助,不指望大人會讚賞的我,正被大人責備著,我們的王何時被人類感化了呢?」

「……吶你為何當著米迦的面說是我的計畫,我明明並沒有打算殺了『家人』!」

「啊哈,優一郎大人也會說起『家人』這個詞了呢,不過小米迦可是很善良的,當他知道自己的家人因為誰的逃走計畫而被奪走生命時,他的心情是如何呢?」費里德暗示地看著優,優沒有回答,但心裡已經有底。

……他會自責。

是的,他會愧疚,會痛恨自己害了家人死去。

「大人您很喜歡小米迦吧?不惜也要讓他變成吸血鬼,只是人類有可能因為自責而自殺喔,即使是吸血鬼也不是不能死去。」

「……」

「若能將這份情緒轉為對您的怨恨的話,相信他就能獲得生存的意義。」

「……我說,你的話是不是變多了。」

「只是說出王想知道的事實而已。」費里德笑笑道。

「你何時變得這麼了解人類?」

「因為我很喜歡觀察人類喔。」

到此,優便朝出口走去,不再與費里德對話。

在角落看著遠處的,看似同年齡外表的小優,不由得心裡嘆了口氣。

被耍得團團轉,不是只有他呢……

小優還是如此溫柔……

這時費里德似乎注意到他的存在,朝他躲的角落揮揮手。

米迦爾在心底想,費里德這人不能掉以輕心。

 

當解開疑惑時,漸漸地發現其他事情。

比如說優一郎的外表事實上跟著他「成長」著。

自己是個半吸血鬼,所以還是可以成長,吶小優呢?本該停止成長,又為何跟著他成長?

那是為了配合他。

米迦爾忍著不吸人類血液,只有小優主動獻血給他,即便是使出強硬手段。

是為了他。

即便知道是被自己恨著,也要保持笑容接近自己,即便是被自己冷淡以面,也還是笑著。

還是為了他。

小優真溫柔,他想。

他很想跟小優說他不恨小優,但是不能說。

米迦爾看著遠處聽著王的發言的費里德。

第七始祖,費里德·巴特利,是個難以掌握的傢伙,從以前開始便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要是對小優不利的話……

轉過身移步離開這群聚的場合,他感受到一股熾熱的視線正投向自己,米迦爾並沒有回頭選擇繼續前行,他知道來自於誰,從王座的方向。

在與人類大戰之後,米迦爾出席這場晚宴,好巧不巧進場就遇到手執著高腳杯的費里德,就好像知道他會從哪裡來。

「啊哈,米迦君,你來找你的公主殿下嗎?」

「……」米迦爾選擇沉默,費里德無視米迦爾的淡漠,繼續道「公主殿下很受歡迎喔,剛有人來邀舞了。」

米迦爾微微一愣,隨即恢復平靜,就好像剛剛那一瞬間只是個幻影,「哈,王會受歡迎也是理所當然的吧,就如同你喜歡他手上的權力。」

「耶?這可真是誤會哪,雖然權力的確很吸引人,但是王本身更吸引我呢。」費里德瞇起眼看向米迦爾「吶,米迦君,你又是怎麼看待公主殿下呢?」

米迦爾自然沒有回答的必要,抬步進入會場,滿滿都是吸血鬼,手執著鮮血暢飲,在燈燭輝煌的照映下,血格外的鮮豔,由玻璃杯可以看見其光澤,轉移視線看見另一邊吸血鬼享受共舞,即使是無意義的動作,只要可以製造樂趣,何樂不為?

突然眼尖地看見熟悉的身影,漫無目地走著,沒有注意到有人伸出一腳,就這麼被絆倒,等米迦爾反應過來時,身體本能地衝過去一手撈起,將他圈在自己的懷裡。

「……你在做什麼?被人簡單暗算也不反應。」米迦爾盡量保持冷淡的態度,殊不知脫口而出的話語走漏了他的擔憂。

見優一郎不敢置信的眼神,隨後對他露出以往的笑容,接著發現被他一直抱著,一臉尷尬地要求他放開。

「……」

一向喜歡接觸他的小優居然會要求他放開?

突然想起費里德說起邀舞的事情,又看皺起眉頭的小優,內心深處有股莫名的焦躁感。

手不自覺地手緊,難道他已經不能碰了嗎?

小優已經學會拒絕了嗎?

手一鬆開,想也不想地直接抓住優一郎的手,無視其他吸血鬼的視線下走進暗處。

「喂,米迦,帶我來這裡做……」

等米迦爾回神時,自己已經貼進那雙柔軟的雙唇。

隨著舌頭的伸入,米迦感覺有股熱流從某處開始蔓延,喉嚨也變得飢渴起來,一手扣住那雙亂動的手,一手撫上優那柔軟的亂髮。

不要拒絕我。他聽到沙啞的語音從他的唇吐出,未等優一郎回應,解開阻擋脖頸的領子,露出底下白皙的肌膚,米迦爾一瞬間想起以前的小優還是健康的棕色,如今多日沒有接觸陽光,膚色也漸漸偏蒼白。

用唇瓣輕輕磨蹭那層肌膚,輕輕一咬,血液就會湧上來,思及此,慾望開始支配他的思想,下一秒將自己的獠牙深深刺進去。他聽到一聲悶哼以及低喃聲,他說,你真狡猾啊。

啊啊,是阿,我是很狡滑的。

…………

「已經可以了嗎?」優一郎隨意擦了擦流出的血液,轉身看向眼前的米迦笑道。

「嗯。」米迦看著優一郎爽朗的笑容,儘管是地下都市這種沒有陽光的世界裡,這笑容絲毫不減光彩。然而這笑容的背後究竟承擔了多少痛苦呢?

「米迦想要吸血就說,不用特地轉彎。」優一郎似乎以為米迦帶他出來只是因為餓了,米迦雖然原本沒有吸血的打算,不過解釋起來也不清楚便作罷,他突然念頭一轉,問道:「小優,你不餓?」回應他的是搖搖頭,讓米迦微微蹙起眉頭。

那是某日無意間發現了,若他沒有發現這事實的話,還真會把優一郎當作跟其他吸血鬼一樣。

那時候他要去跟優一郎報告巡邏的結果,那傢伙意外地沒有如往常待在王座上睡午覺,於是他順著氣息來到了一個房間。

輕輕推開門,從門的縫隙窺去,鮮紅的大床上明顯的黑影讓他很快捕捉到,本來想走進去,但那身影的舉動讓他感到不對勁,雙手緊抓著自己手臂,將自己捲曲在披風底下,身體因為隱忍又似痛苦而顫抖著,優一郎顫顫地伸出手摸向面前那張桌子,上面擺著盛著紅色液體的高腳杯就立在眼前,在燈光照耀下閃著詭異的光芒,血液裡映著飢渴、因為隱忍而痛苦的優一郎,但手在碰到杯子前停了下來,而後縮回去,又伸出來,縮回手,如此動作反反覆覆。

最後選擇將自己縮在床上,像隻受傷的困獸孤獨而又痛苦。

看到此,米迦爾無法忍受下去便推開門走向前,一把扯過捲曲的身體,在因為渴望血而緋色的雙眸瞪大之下,將杯子湊向他的眼前。

「快把它喝了吧,會讓你輕鬆一些。」

 

 

stop! 以下內容為R18,你真的滿了?若未滿請直接跳過下面

滿了?

滿了?

滿了?

想看?

想看?

想看?

好吧,我不負責了 (?

---------------------------------------------------

優一郎看著眼前的血液,搖了搖頭,把它推開,「小優!?」米迦爾再次將杯子遞向前,這次被優一郎隨手一揮,杯子飛向一邊應聲而碎,裡面的血液踐得一地,鮮紅的顏色看得格外刺眼。

米迦這下怒了,抓著優一郎的肩膀撲倒在床,「為什麼,不喝下那杯血?你不是吸血鬼之王?」

優一郎眼眶蒙上了一層淚水,緩緩地閉上眼,米迦爾感覺得到優的身體仍然顫抖著,因為隱忍著而原本就亂的黑髮此時濕漉漉地黏在額頭上,汗珠灑在臉上揮不去,默默地從稚氣的臉頰滑下,一同帶著淚水而下,滴落至鮮紅的床上留下痕跡。

米迦爾覺得胸口很疼,為這個人而疼,低下頭吻去眼角的水晶,手緩緩解開優一郎披風的扣子,在解下衣服上的扣子,一顆、一顆慢慢解開。

「這樣會感冒的小優。」邊說著邊解開優一郎身上的衣物,優一郎反射性地回應「才不會!」這時才發覺哪裡不對,此時他上半身只剩襯衫掛在身上,其他披風、外衣都退在一旁,優一郎想伸手奪回,但被一隻手禁錮在頭上無法行動,明明年紀最大的人是他,為何米迦力氣會比他還大!!

「喂,米迦!你想做什麼!!」

優一郎咬牙擠出話語,但吐出的聲音是如此無力又沙啞,這時米迦已經退去他的褲子,連同內褲一起。

「米迦!!」看著自己的肌膚暴露在空氣底下,雖然不覺得冷什麼的,但是有一股熾熱的視線在身下游移,惹得他又羞又辱,下意識收緊雙腿又被手輕易地拉開。「小優,為何不喝那杯血?」

米迦爾握上那敏感的分身,手指隔著手套輕輕在前頭磨蹭幾下,很快地起了反應,「……要不要喝是本大爺的決定……唔!…喂!別含住!!!」優一郎吃驚地扭動身體看著那抹淡黃色的毛髮在自己身下動作著,微微彎起的身軀又被壓回床上,隨著身體蔓延起一片熾熱,本來因為忍耐飢餓飢渴而無力的身體更使不上氣來,「別……退出……」他感覺腦袋一瞬間變得空白,赤紅的瞳孔蒙上一層層水氣,呆滯著看著舔了舔嘴角的米迦。一抹銀白的液體從那張含過的唇瓣緩緩滑下,感覺十分情色,優一郎偏過頭不再看眼前這個人。

「告訴我。」米迦爾直視優那沾濕的臉孔,手上沒有停下動作,解下手套的手指正在嘗試擴張某私處,「為什麼不喝血?」

米迦爾看過很多吸血鬼吸血的一面,唯有優,沒有見過他飲血的一面,就連貴族聚會供餐擺在眼前的血都避而遠之。

究竟是不飲血呢?還是特地避開他視線才喝呢?

優一郎感覺某處因為外面的入侵而傳來疼痛,但身體無力反抗,索性也放棄掙扎「我討厭人類的血。」

這時手指放入第二根。

「或許跟我變成吸血鬼前的記憶有關吧,時間久了我也不記得原因了,只知道我討厭人類的血,所以才不喝,這樣你滿足了嗎?」

手指開始放入第三根滑入。惹得優一郎覺得生疼,米迦看著私處,手指一進一出擴張,手指變得濕漉而黏膩,道「所以小優到現在一次都沒有喝過血?不會想喝嗎?」

「當然想啊。」優喘著息沙啞道,「受不了的話只能咬咬自己舔舔就好。」

「沒想過喝吸血鬼的血?」

「怎麼可能會去想!笨蛋!」

優一郎感覺手指被抽出,緊接著進入更大的物體突然地衝擊惹得他生疼!!

「唔!……別……動……」激烈地衝擊使優吐出的抗議變得破碎,眼角溢滿淚水流下,米迦無視優一郎的抗議,「小優……」此時他也正在喘著息推送動作,小優的身下模樣正衝擊著他的自制力,若不是靠著對話來轉移點注意力,恐怕一進入當下不顧後果了,慢慢動作起來並道「喝我的血吧……」

「哈?!」優本來已經意識模糊在聽到這句話時,一瞬間認為是幻聽了,「唔……在……說……什…啊…」

米迦本來懸在邊緣的自制在優帶著驕喘的聲音完全崩潰,一咬牙用力一頂!

「啊哈……」優忍不住吐出呻吟,身體感覺有股電流直竄上來,隨後全身酥麻癱軟,米迦自然注意到這點,開始往這深處進攻,「吸我的血,小優」

「不…吸…」

看著意識模糊的優一郎,米迦爾一咬,嘴裏緩緩流出鮮血,堵住優的呻吟將血送進對方的嘴裡,當優意識到這是什麼時,開始反抗起來,奈何身體軟弱無力,無法推開這具壓在身上並且正在入侵他的身體。

米迦的血與他身體的一部份都入侵著優體內,優覺得即使這樣也無所謂,對方是米迦啊,不知何時已鬆開禁錮他的手,他緩緩將手伸向米迦脖子轉而抱住他身體,配合著米迦的動作在床上摩擦震動,直到兩人解放─

---------------------------------------------------

R18完畢,請繼續往下

 

 

上次走出地下都市是何時來著?

看著皎潔的月光在陰暗夜晚下鋪上一層地毯,他行走在這曾經美好的人類的世界,如今毀滅後是被吸血鬼統治或被約翰四騎士殺掉的世界。

但人類也不是省油的燈,名為帝鬼軍的組織正在討伐吸血鬼一族,而優之所以會來到此是據說人類的頭頭會出現在這裡。

據費里德所說的情報是人類方有意與吸血鬼達成協議,派信表示希望由優一郎前往商談,即使他再笨也明白這是人類的陷阱。

「你去如何?」

「啊哈,人類很可能已經知道我們的情報了,若我去的話,協議不就達不起來了?」

「人類怎麼可能會想要合作?我又不是笨……」

「我知道了!原來王是如此害羞的人哪,還是說膽小鬼的王不敢與人類對上呢?」費里德無視吶隱隱瞪視,擊掌道。

「小心我殺了你,混蛋。」優一郎臉色暗了下來。費里德對此並沒有受到威脅,依然笑嘻嘻道「以王的本事單槍匹馬大概不行吧,畢竟是膽小的王。」

「我做給你看!」

被激將之下決定孤身一人前往,之後他便後悔了。

嘆了口氣之下他決定加快腳步,感覺後面有人在追蹤,在前進途中感覺到前方有攻擊,便停下馬上躍起!

原本站著的不平的地面被硬砸出坑來,接著優看到擁有著赤紅的頭髮女人躍下,然而優沒空去打量那女人,因為在中空停留期間突然有人攻擊過來!

優拔出腰間的劍擋下幾次攻擊,發現對方的武器是叫做咒符的東西組成的武器,當降到地面時,攻擊他的人也跟著降到地面,仔細看是位頭髮棕色的女人。

若可以他真不想殺人,不過人類似乎也不打算放他走。

「沒想到你真一個人來呀,小鬼。」

抬起頭,從二位女人中間走來一位男子,黑髮紫眼與她們一樣穿著帝鬼軍軍服,不同於她們是腰間配了一把刀。

「哈,你就是人類的頭頭?」

「比我更大的頭頭可還在遠處喝茶。」紫眼掃了一下優一郎,「不過像你這樣的小鬼由我們收拾就夠了。」

「就看你有沒有這本事了。」優一郎將劍舉起準備攻擊,男子嘴邊勾起勝利一笑「動手,時雨。」

「遵命,紅蓮大人。」背後不知何時出現的少女應聲道,優一郎覺得不妙趕緊一躍,原本站定的位子開始升起無數條銀線,每根線源自苦無底下連接著,隨著他的躍起,苦無一並躍起並且展開攻擊!

優一郎邊擋下攻擊邊往最高處一跳,然而當跳到最高層建築物時,被一股不明力量給彈回來!

「嘖!」混蛋人類居然搞結界,眼看四個人類對上他,即不殺人又要躲開攻擊,優一郎決定逃跑!轉身一躍,進入黑暗的批護下逃離。

「紅蓮,不追嗎?」從紅蓮背後走出一個黃髮男子,手拿著菸斗,疑惑地看著眼前的人。

「讓其他人追就行了,五士,開始動作。」

吐了口氣,五士回應道「早就開始了。」

「被抓住把柄會死的,小鬼。」紅蓮喃喃道。

在優一郎逃跑不久他感覺後面有幾個人追趕他,他思考怎麼甩開他們,眼前有轉彎處,下意識轉進去,卻有人埋伏!

優一郎舉劍檔下,耳邊響起金屬相撞聲,嘖,沒辦法了,就算不殺,也得讓他受傷才能掙脫,就在優一郎舉劍要砍下時,看清眼前的人影停下手中的動作,接著胸口被對方的劍刺入胸口。

看著對方,優一愣,輕聲道「米迦?」

那抹淡黃色的身影看著他,嘴里喊道「去死吧!吸血鬼!」

在對方要放出鬼咒之前,優一郎趕緊掙脫,舉劍一揮將刀揮開來,按著傷口,抬頭看向『米迦』,身上是釋放著對吸血鬼怨恨的殺氣,淡籃色的眼眸更是蒙上殺意,優一郎暗自苦笑,這樣的才不是米迦。

米迦他,米迦他阿……

吶,吶,如果我們可以逃出這裡,小優想要做什麼?

想要做什麼?跟大家一起生活吧。─那時他隨意回答。

若真的能逃出去,小優會高興嗎?

會吧。─繼續看著手上的書。

真的!?那我更要努力一點囉!

腦中想起米迦的笑容,為了家人而犧牲自己供血的米迦,想到可以逃走而綻放笑容的米迦─

迴盪在腦中接著是現在的米迦對他的種種,即使沒有笑容,他能感覺得到─

米迦他,是不會殺他的!

碧綠的眼眸透露著堅定,站定轉身往另一個方向逃!

還沒來得及走出,便眼明手快檔下攻擊,眼前又是『米迦』朝他攻擊,優一郎皺起眉,幻影?可為何人類會知道他的情報呢?

該不會是費里德!?

優下意識咬牙,決定回去要修理那那傢伙!!

眼看自己要被包圍,前方是二個『米迦』,背後是牆壁,可惡!被包圍了。

手下意識握緊手中的劍,只好殺了他們嗎?綠眸一轉對上『米迦』,最後還是放棄這念頭。

他無法對米迦下手,即使是矇蔽他真實而釋放出來的幻覺,即使知道這二人不是真的米迦,只是個追殺他的人類。

他還是無法下手,即使是幻覺,一想到米迦死在他手中─

寧可被殺!

二個『米迦』逐步接近優一郎,見優一郎沒打算攻擊,便都舉起手上附有鬼的刀砍進優一郎的身體!

鮮血從優一郎的口中吐出,大量的血灑在地面,眼看刀就要放出鬼咒─

死前只有一個念頭。

「米迦─」他輕聲說道。他想見米迦。好想、好想見,即使最後一面也好……

優緩緩閉上眼睛,等待著被消滅─

 

「小優!!」

他好像聽到了熟悉的聲音,連幻聽都有了嗎?

「小優!」

阿阿,即使聽聽聲音也好,作為死的安眠曲吧。

「小優,快醒來!我求你。」

張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紅著眼的米迦,「米迦?!真的是你?」接著身體被抱住,米迦將臉埋進優的頸窩「太好了,我以為再也見不到小優了。」聲音帶著哽咽道,優一郎愣愣地回抱著,從米迦身上傳來的溫暖,身上的氣息,以及肩膀的溼度,都說明他還活著。

而米迦真的就在這邊,在他眼前。

鼻子一酸,翡翠綠的眸聚集起一片水霧,手上收緊這懷抱。

不知道維持多久,當兩人抬起頭來,臉上滿滿都是淚痕。

「小優又變回愛哭鬼了。」

「愛哭的是你吧。」優一郎抗議道,伸手隨意擦掉臉上的痕跡,「話說米迦你怎麼會來這裡?」這是優一郎一直不解的地方。

「費里德叛變了。」

「哈?」優一郎驚得直跳起來,扯動身上的未完全痊癒的傷口惹得他疼。

「克魯魯告訴我,費里德打算陷害小優作為背叛者,罪名是與人類方有勾結並且出賣情報給人類,今天是小優與人類提供情報的日子,種種作為證據之下,現在吸血鬼軍隊正在追捕小優。」

米迦回想起與克魯魯的對話。

『趁著優那傢伙還沒回來之前,趕緊帶他逃吧。』克魯魯坐在自己的王座上,托著臉看著台階下的米迦爾。

『……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米迦爾不解問。

『算是看不過去費里德那傢伙的作法吧。』克魯魯聳聳肩『嘛,吸血鬼這邊我會盡量拖住,米迦,你就避著吸血鬼與人類的視線─

救回優吧。』

「那真是要感謝克魯魯了。」優一郎扯開笑容,「沒想到她人滿好的,不過她是怎麼知道費里德的計畫?」

「是小優太笨了才會這麼輕易上當。」米迦爾無奈嘆了氣,已經不知道該說頭腦簡單還是單純了。

「你說什麼!?」優聽到當下炸毛直跳腳,惹得米迦噗嗤一笑。

吶是失去以久的,喜歡的笑容。就像外面的陽光,又如春天的緩風那般溫暖,俊美的臉上帶著笑而變得微紅,這樣的米迦深深吸引了他。

米迦注意到優看著他恍神,趁機在唇上一貼,優一愣,隨後配合米迦的動作將自己的舌頭與米迦的舌頭纏繞一起,互相舔舐彼此,分開又再纏繞,當兩人不捨得分開時,從兩人口中牽出一條銀絲,最後消失在空氣中。

「小優,跟我走吧。」米迦朝優面前伸出手,「逃出這裡,去找不到我們的地方生活。」

淡黃色的毛髮在皎潔的月光泛著淡淡光緣,俊美的臉此時不是平淡的表情,姣好的雙唇勾起一笑,似乎是哪裡來的妖精正在對他會心一笑,帶著蠱惑和魅力。

優一郎回想起逃走的那一晚,對他伸出手說一起離開這裡,去沒有吸血鬼的地方生活,回憶與此時重疊在一起。

「即使是被米迦仇視的我也可以一起?」優一郎低下頭,喃喃道,隨後耳邊聽到一句笨蛋小優,優一郎忿忿地抬起頭想抗議,卻被眼前的景象衝擊到說不出話語。

米迦爾左腳單膝跪下,托起他的右手,柔軟的唇瓣在指尖上印下長長一吻,使優不由得心跳加速起來。

「這樣還不明白?」

米迦爾看著愣愣的優一郎,搖了搖頭,苦笑道「還是說要向小優求婚才能懂?」

優一郎臉上一熱,偏過頭,嘴裡咕噥道「這行為不就已經在求婚了嗎。」

「那小優的回覆呢?」

扭捏著,優看著米迦十分有自信的笑容,小聲道「明知道我是不會拒絕的。」

兩人對看一眼,相視一笑。

「事不疑遲,我們趕緊走吧。」米迦說罷便將優一郎攔腰抱起,優臉紅地在懷裡掙扎道「喂!米迦,我可以自己走啦!」

「不行~小優傷這麼重。」

「才不會─」

幸福一笑的兩人,在月光底下劃上長長的身影─

END

arrow
arrow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