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收到留言的就點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


♥ 蘋果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應該默默喜歡他吧

♥ 阿哥哥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當作不認識

♥ 邱問:最想做的事?

沒有 維持現在ㄅ

♥ 可樂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問題夠多了 = v =

♥ 普普風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蓉咩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一~二年級吧 v

♥ 瑋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情緒ㄅ

♥ 小K問:你的手機多少?

沒有手機

♥ 小晴問:你愛我嗎?

不認識

♥ 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有機會就有ㄅ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或許吧 v

♥ 張姐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你自己去罵吧 v 我沒興趣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在美國啦 (炸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跟朋友 家人呀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你問你自己ㄅ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我認識你嗎?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我怎麼知道呢?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天氣轉變ㄅ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我才想問ㄉㄅ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我們有認識?

♥ 小頭問:你家住哪?

在美國啦 (巴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海鮮ㄅ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運動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誰? 有多強?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問我 我怎麼知道?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看錯路ㄌ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還好耶 v (巴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

道別ㄅ 做一天想做ㄉ事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男朋友意外過世‥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算多吧 v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不好的說 v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你有很有禮貌?!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點卡哪個比較賭爛?



都差不多吧 (炸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路人甲啦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恩....不知道耶 一時許不完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 你有唷??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有一次啦 拔掉啦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沒有喜歡的人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喔喔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沒別的問題?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不懂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 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不認識你呀

♥ 阿苯問:hihi



哈囉呀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沒多少時間ㄌ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喜歡 v



♥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不是吧 別亂說的好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還好 不想打就是了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當然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我怎麼知道呢?



♥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想太多



♥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不認識你



♥ 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晚上了......



♥ 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喜歡 有著喜怒哀樂的天空 (形容詞



♥ 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不是 寫一寫而已



♥ 愛玉問:其實你是哆啦A夢巴(指)



如果是 就好哩



♥ㄚ琳問:你是什ㄇ鬼= =?



那你是什ㄇ鬼?



♥ 包子問: 如果你是第一百萬個人,當你被點到填這份問卷時ˇ請用一句話來形容你心情吧!



幸運吧



♥ 謹言慎行的小黑問: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或者你的情人不愛你了,請說一句話送給她(他)!



別問我



♥ 東仔問:買東西是造型優先還是實用度優先?



都優先



♥ 馬兒問:便秘很痛苦對吧



沒有的說 v



♥海龜龜問:是不是每個人都怕自己的情人對朋友太好 ?



或許ㄅ



♥安順問:我一個人去玩是不是不正常?



怎麼會不正常? 偶爾有ㄉㄅ



♥喬云問:世界上最美(帥)是不是自己?



不是ㄅ



♥香菇問:把愛人的大名說出來唄?



我又沒有喜歡ㄉ人



♥某問:你是否有過上吐下瀉?感覺如何?



沒有 很痛苦ㄅ



♥ㄚ萍問:你最好滴麻吉是誰勒?



同班朋友 v 人都很好唷



♥賴打(唉~很不想打這個綽號欸)問:我聰明嗎?(被毆了)



我怎知道?



♥咩咩問:今天星期幾?



星期二



♥喜憨問:喜不喜歡吃鳳梨呀?(不喜歡會被骸大人送去輪迴喔!)



喜歡呀



♥小芝問:大空、晴、雷、嵐、雨、霧、云 喜歡哪一個?為什么?



都喜歡 沒為什麼 (巴



♥滷蛋問:你累了嗎?????



是呀 而且很晚了說



♥彤彤問:今天的你(妳)是否很快樂

恩恩 或許ㄅ 問你自己ㄅ

♥露露問:你覺得這種點名好嘛 !!?

你說呢?
♥路月:今天過滴如何呀?
還不錯ㄅ v
-------------------------------------------------------------------------------- 俺要點名: 阿聖 小翼 塵煐 狐月 小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