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一直在嘆氣

我,是怎麼了?

晚上多少會晚睡,然而到早上也想睡得不得了

也罷,這是種習慣了

近日來,天氣也慢慢變冷了

ˇ大家是否感覺變化多呢

跟前年來,今年變化較頻繁了


我最近剛看完一部動畫「11eyes 罪與罰與贖的少女」

雖然短短12集,但滿不錯看的

草壁美玲給我有種感覺,好像灼眼的夏娜的翻版 XDD (被毆

紅夜的景色加上用劍的話

不同世界方面,我倒覺得是寒蟬之時 梨花的翻版 XDD (炸

總歸說就是這樣啦



我正在看一本書,是心得所要寫的

然而我無心去讀,我明白的

只要書的內容不是自己所要的發展

就會覺得沒有讀下去的必要

就跟劇本一樣

你的演員不照著演,又何心去拍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