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09:30
地點: 世紀

今天一早9:00起床,call鳳梨要起床,我打了三通,都是語音信箱

家人催我出門,於是我到達約定地點是9:20分

我爸載我到地點,差點要錯過了

(我: 爸,我要到xx國中附近,可不是要到我學校耶)

因為無聊,所以馬上call鳳梨來陪我,等的時候跑去逛7-11,外加掃描我的證明文件

然後我有看到特殊傳說0.5,想買耶,但是錢寶貴阿,要是買了,我就不用掃描了

等超過10:30了,蚯蚓就說到中壢,然後我們逛墊腳石,為了等人

之後得知到火車站,終於看到了

之後四人搭計程車到世紀,每人分25元

我出50順便連同鳳梨的份一起,之後再給我25

到達之後看到很多國中同學,包含前二次沒有來的人

我們搭電梯到世紀8樓,那邊有訂二個空間,一大一小,我跟鳳梨、蚯蚓、小羊到最大間去

然後開始點餐,我點義大利肉醬麵



還有已經訂好的紅茶





等到蚯蚓跟鳳梨的餐來了,我已經吃得差不多了







餐點很好吃喔 : )

最後付完錢,拍張團體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