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犬夜叉 完成篇 推出新首片尾歌了
個人覺得滿喜歡這首的
先前 [ With you ] 也很好聽唷

阿阿 我覺得完成篇好像不少人犧牲了 (默

你們不覺得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ossfire 的頭像
風碎

Crossfire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