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犬夜叉 完成篇 推出新首片尾歌了 個人覺得滿喜歡這首的 先前 [ With you ] 也很好聽唷 阿阿 我覺得完成篇好像不少人犧牲了 (默 你們不覺得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