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事情好忙,害我都無法看小說了
這點讓我有點吃虧
因為考試的科目很多
IE、WORD姑且不說,畢竟是期中考的提前考
但是呢!也不是只有這樣的
也包含了國文、計概、會計.....之類的小考
這樣根本插不進時間看小說
或許說......根本無法看完!
今天的考試有國文、計概、會計、英文
我只有準備前三者,後者就半夜趴在桌上狂背單子
結果還是考砸了,等著被罰寫吧! (誤
我其實很明白,英文在國中時不是很好
頂多狂看老師給的範圍取高分
但是,今天我覺得很失落
明明可以準備的,卻沒有準備好,這也是種責任吧!
我不知道別人對分數的觀念如何?又為何而讀書?
但是!我只有知道自己的動力為何
也知道不喜歡的、不拿手的、更沒辦法的科目也是有的
* * * * *
另外,今天我跟小漓借玄日狩的繪本看
分別二本小說外篇+繪本漫畫5本
婐覺得不錯看,繪者真是太棒了!
其中的小說篇,我在作者的部落格看過了
所以也沒有仔細端詳著
彩色繪本,則是啊夜這一畫面,啊~好帥啊!好好看阿!我想收藏.....
(漓語:我還沒看耶~別帶走啊~(而且不是我的))
* * * * *
最近~有說不出的失落,想要有誰陪,但就是離我而去
人都說不要安靜的站著,要好動點
可惜,我只有這點可取了,又拿我如何呢?
唉~某人沒跟我同班,是種錯誤
但也是選擇的結局
若可以回到當初,或許我可以把他拉過來了
(狗仔語:不可能)
這點讓我有點吃虧
因為考試的科目很多
IE、WORD姑且不說,畢竟是期中考的提前考
但是呢!也不是只有這樣的
也包含了國文、計概、會計.....之類的小考
這樣根本插不進時間看小說
或許說......根本無法看完!
今天的考試有國文、計概、會計、英文
我只有準備前三者,後者就半夜趴在桌上狂背單子
結果還是考砸了,等著被罰寫吧! (誤
我其實很明白,英文在國中時不是很好
頂多狂看老師給的範圍取高分
但是,今天我覺得很失落
明明可以準備的,卻沒有準備好,這也是種責任吧!
我不知道別人對分數的觀念如何?又為何而讀書?
但是!我只有知道自己的動力為何
也知道不喜歡的、不拿手的、更沒辦法的科目也是有的
* * * * *
另外,今天我跟小漓借玄日狩的繪本看
分別二本小說外篇+繪本漫畫5本
婐覺得不錯看,繪者真是太棒了!
其中的小說篇,我在作者的部落格看過了
所以也沒有仔細端詳著
彩色繪本,則是啊夜這一畫面,啊~好帥啊!好好看阿!我想收藏.....
(漓語:我還沒看耶~別帶走啊~(而且不是我的))
* * * * *
最近~有說不出的失落,想要有誰陪,但就是離我而去
人都說不要安靜的站著,要好動點
可惜,我只有這點可取了,又拿我如何呢?
唉~某人沒跟我同班,是種錯誤
但也是選擇的結局
若可以回到當初,或許我可以把他拉過來了
(狗仔語:不可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