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檢定告了一段落,很巧的是當天正是所謂的「聖誕節」喔!

一邊考檢定一邊過聖誕節,感覺怪怪的,呵呵

婐考完檢定後,路上的雨依然下著

但我有帶雨傘,所以沒差

班上的同學約好去同學家過聖誕

不過我不打算去,或許家裡比較好吧!

婐回家的路程順路去書局買東西

卡片的話,我平安夜已經送了

同時也收到不少卡片

婐卡片有限,沒有收到我的卡片的人請見諒囉

婐買了明信卡,打算以後送卡片用的

很方便的,不是嗎?


婐不知道檢定的結果如何,只知道有一題會錯

或許不會得到滿分,但是,有及格已經很好囉! 

婐是這樣安慰著自己......


話說平安夜那天,我們沒有交換禮物

老師跟我們說在別班的交換禮物情形

其中一次老師有收到一疊請假卡,老師感到傻眼

哈哈,班上聽完當場笑倒

也是有趣的一場禮物啊~


明天,我們終於要交換禮物了

去年的禮物,我不大滿意

期望今年的禮物別讓我失望 (淚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ossfire 的頭像
風碎

Crossfire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