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大家都開學囉!準備快快收心
第一天發書,早上都是整理教室的狀態
沒有上一節課,到了下午開始正式上課
我的打掃工作換到擦窗戶,嘛,總比掃教室好
擦窗戶比較輕鬆呢!但是也要講究乾淨
而且評分老師會看,所以更要注意 (思
第二天,就是我們校方的始業考啦
這是我準備了英文、經商(講義)、會計、數學(講義)
國文雖然多少看了一些,但沒有很完整啦
程式語言則是靠記憶囉!
我預計可以及格啦!我的要求不高 (汗
然後,我的號碼變更成29號了
因為有人轉班,所以女生都往前推,但也有新同學過來 0 v 0
所以班上人數沒有變化
據說,我們下週的校外教學取消了
我記得好像是電玩展吧!由於費用方面很貴,所以取消
真是可惜耶@ m @ 沒有可以去
而我們的花博展預訂3/xx去,是我的生日前幾天
然後,這學期我依然當小老師 (汗
若可以的話我很想換人做或是不用負責留校我可以考慮
(反正不管是哪一項都必作吧!)
老師給我們看部電影"劍雨",我覺得不錯看
在社團課有給我們看過前半部,我今日也再看一次
感覺滿好看的,劍刀切磋、劇情很緊張
有空可以去看看
第一天發書,早上都是整理教室的狀態
沒有上一節課,到了下午開始正式上課
我的打掃工作換到擦窗戶,嘛,總比掃教室好
擦窗戶比較輕鬆呢!但是也要講究乾淨
而且評分老師會看,所以更要注意 (思
第二天,就是我們校方的始業考啦
這是我準備了英文、經商(講義)、會計、數學(講義)
國文雖然多少看了一些,但沒有很完整啦
程式語言則是靠記憶囉!
我預計可以及格啦!我的要求不高 (汗
然後,我的號碼變更成29號了
因為有人轉班,所以女生都往前推,但也有新同學過來 0 v 0
所以班上人數沒有變化
據說,我們下週的校外教學取消了
我記得好像是電玩展吧!由於費用方面很貴,所以取消
真是可惜耶@ m @ 沒有可以去
而我們的花博展預訂3/xx去,是我的生日前幾天
然後,這學期我依然當小老師 (汗
若可以的話我很想換人做或是不用負責留校我可以考慮
(反正不管是哪一項都必作吧!)
老師給我們看部電影"劍雨",我覺得不錯看
在社團課有給我們看過前半部,我今日也再看一次
感覺滿好看的,劍刀切磋、劇情很緊張
有空可以去看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