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期待唷

期待什麼唷 就是3/16 的生日呀

那天是假日 所以說 也是平常的生活

不過我很期待的心情 還是如此一樣的

至少不會是沒有夢想的空間

(迷: 這傢伙真單純 還是應該說遲鈍?)

(我: 要你管 (踢走 )

在這裡 我要推鑑一首好歌

琳恩瑪蓮LENE MARLIN-03-UNFORGIVABLE SINNER 那很好聽

我剛已把他mv放上去了 可去日緯mv找找

真的很好聽呢

星期一時 我參加社團

老師要我們唱歌 我默默的唱

實在是聽不出來吧 比較小聲了點

不過還是唱的很快樂唷 這是跟大家分享的心情

(迷: 是你自己覺得的吧)

(我: 厚! 你不喜歡就不要來嘛! (丟走 )

(迷: 哼! (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