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五六節有才藝表演可以看

我們午休睡起來就要去了

然後五、六節的課要調到七、八節上

我們是前二節,有些班級是後二節

因此我們也無法看下批的表演

第一出場的班級就帶來瘋狂的音樂

表演的中途也帶來尖叫聲

表演最常用的就是跳舞了

其次是話劇、唱歌

有一個班級很有創意,有謝爾的COSPLAY在台上

另外也有反霸凌的宣傳 (咦

我們班的表演不錯,但動作跟前年有些類似

但也很好看喔 : )

保庇的音樂也滿不錯的,有二班運用到千手觀音

總表演來說,是不錯的

但若可以讓我多看二節我會更滿足 (喂

貓語:狗仔,帶我去看吧!

狗語:若你可以來的話 


小小預告: (?

下週某日是我的生日 (?

在那之前,我會推出新款貼紙 (?

然後我要把不殺 6 給秒殺 (?

然、然後,我要開始準備段考啦 (?

嗚嗚,怎麼這麼多事情? (?

什麼?這樣還不夠?還要我參加會計二級檢定?

嘖嘖,我還不如裝死 (裝死

然後預計誓血法則十二章我應該可以趕出來 炸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