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森羽 夜]

在微微響亮的鐘聲,底下卻是死刑的(終聲)..

森羽 夜--出生前所背負的 也是即將死亡的名字 但卻沒想到會有這麼的一天

[森羽 夜] [森羽 夜] 一種沉重的聲音正喊著我的名字

[是] 我直接回他一字

[森羽 夜,你的報告寫完了?]

報告?阿!對厚,正因昨晚我到處找一整晚失竊的錢,才害我報告沒有寫,所以被罰留下來寫完 我心裡這麼無奈著

老天爺真壞,正因為是他造的命,卻這樣被玩弄著 心裡一直悶著這點

[趕快寫完交上來] 老師用沉重的聲音一直催促著

[是]我照回這麼一字


結果就這樣拖到了晚上..我終於把報告呈上去,拿起書包,向著校門離開

說真的,到了高二,卻還是忙著寫報告

而且感到奇怪的是 卻只有我們老師這樣,其他班都不會

難道是命運?雖說是報告,但頂多是些雜七雜八的心得寫作,要不就是相關資料的調查

想到此就嘆息了一些....

當我悶著這句時,一道黑影出現在我面前...



[第二章 眼前的影子]

我眼看著眼前的黑影,高而適中的體型,留著血紅般紅髮的美型男子

但背影中的影子卻是怪物的模樣,怪物?當時的我嚇呆了,立刻下一秒收神

我打算視而不見的走過去。若可以的話,我是很想繞路的,不巧的是,我家就這麼一條路可走 我心裡埋怨著

甚至期許下次搬家的話,找更多路可走的 我吞吞口水 把怨言吞下去.便向著前方走去

[森羽 夜,即將死亡..] 走過的同時,那個人說著這句話

即將死亡?我? 我吃驚的回頭,一時控制不住下一秒的動作,便視野望著他

比我高些的紅髮男子就站在我眼前

[半個月,即將死亡..] 男子依然繼續說著

[即將死亡?你這話什麼意思?] 雖然懂,但還是反問一句

血紅色般的深紅的眼睛,面無表情的看著我,使我頓時呆滯

[你將會死去,不過這是半個月後的事..] 說完時,臉上似乎帶著疑惑

[以這形態能看見的人,你還是第一個]

第一個?什麼意思?

我心裡想著這問題,但一轉眼,他已經消失了...



[第三章 危機]

隔天,我坐在位子上,就為了昨晚那幾句[即將死亡...半個月]搞得我頭疼

[唉呀!這不是蔘女?] 旁邊傳出使我厭惡的聲音

[怎啦?是嚇呆了,還是想著要躲起來呢? 哈哈哈] 她說著漸笑起來,隨後的跟班也一起笑著

[是這樣嗎?我想說某人會不會因被男友拋棄而開始鑽狗洞呢!]

[你...] 他臉色發紅,內心充滿怒氣

[看來你活膩了,放學後走著瞧!] 丟下這句,便轉身氣沖沖的離去

[你又惹織佳生氣啦?] 沙織走過來

[你不怕她報復?]一臉擔心的問道

[只是陳述事實罷了] 是呀!這件事全校都知道,只是照事實一字不漏的說而已

她從國中到現在都還跟我同班,對她的事情可說是一清二楚

只要一看不順眼,她就會想盡方式除掉,連我也不另外

因此在校同學間的名聲可說是無人不知的 心裡默默無奈著

[總之,別出事就好] 拍拍我肩膀,我點點頭之後就離去

到了下課時間....其他人都已走了 只留下我一人收拾書包

這次因輪到我值日,所以留下來鎖門,而沙織因有事要先走

看來我被留習慣了,若要比被留下的紀錄,天下第一應該是我吧!這點連我自己也很佩服的點點頭

收好東西後,準備離開時,突然背後傳來一陣劇痛

視線漸漸顯得迷糊,慢慢站不穩而倒下......



[第四章 死神]

好痛,眼前一片黑暗,雖然不知道怎麼了,但是唯一清楚的是,我遭到歐打。

真受不了,這遊戲要玩到那個時代呀?隨時都有被暗處歐打的時候

手腳都被綁住,連嘴巴也不放過,不會是怕我叫吧? 我感到無奈呢!

好痛!身上一直出現無數道傷痕,甚至已流血了,但痛楚還是不斷的傳來

我忍痛快留下淚來,想說會不會因此而死去呢?

就如同那人所說的,我將會半個月死去...真是這樣,那再掙扎也沒用吧!

當我心裡這麼打算默默死去時,痛楚消失了。

是打過隱了還是說累了? 心中充滿困惑

突然照來一片月光,疑?這是那裡?

[人類還真是麻煩..] 旁邊傳來男子的聲音

轉眼看是那時候的紅髮男子,他怎麼會在這?

看了看四周,織佳她們全倒地不動,雖沒有流血痕跡,不過看來應該是昏過去了

[若你陽壽未盡前死去,我會傷腦筋的]

他是在回答我的問題?不對呀!我沒有說出口...算了,我也不想太過深入

[你是誰呢?非人類的你為何要這麼說?]

他用冷醋的表情看著我,似乎無視問題的樣子。

[死神]

[嗯?] 雖然聽不清楚他說的,但確實是聽到聲音

[死神,洛瓦菲爾 塞斯]

[如你所見,我將會取你靈魂] 他冷淡的眼神看著我,我眼睛直接轉別處

[若自己隨便尋死,會給我添麻煩]

隨便尋死?這樣子叫隨便?好歹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人,遇到這事並非是自願的。

[是嗎?不過命怎麼結束,是你管不著的吧]

[這倒是] 他轉身背對著我 [我也沒興趣管你死活]丟下這句便離去

什麼嘛!沒興趣想當死神?算什麼呀?

[嗯..頭好痛唷...] 發出低聲傳來

她們醒來了,我也得趕快離開才行.... 便拖著傷勢的身軀離去..



[第五章 死神來我家]

傷痕累累的身軀去學校,想必都會被問 [怎麼了? 被打嗎? 被誰呢? 織佳?...]之類的

因此今天還是請假好了,一整天待在家裡休養傷勢,反正依我傷勢也無法自由走動。

(叮咚)門鈴響起

疑?這時候會有誰來?沙織應該在學校吧!是變態?不會吧...

(叮咚) 門鈴一直響

我偷偷到玄關門前窺視一下

門突然被撞開,撞得我臉紅腫起來

[誰啦?很痛耶]我生氣的大罵

[是妳慢吞吞,所以直接自己進來算了]又是那熟悉的聲音

[是你,你怎麼會在這?不對..你怎麼知道我家?]

[沒有義務回答你任何問題] 塞斯冷淡的回答

[是呀!是沒有..但是我不想不知世事就這麼死去..]

[真是個怪人]

[管你怎麼說]

[死神知道預定死亡之人,想必都會知道他生前資料]

是沒錯,知道會死亡的人,不是預知者就是[神],而會知道他資料又有何等問題

[那你來這裡做什麼?]

[當然是監視你,直到你用盡] 他脫下鞋子,走進屋內

監視?活不久的人,都快死了,還要什麼監視?

看著他走進去,我關上門進到客廳去

見他躺在沙發上

[難道你所謂的監視是住在我家?]

他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睡去

看他樣子,應該是累了,原來死神也會累..

我拿被單給他蓋上,免得受涼

明明前幾分鐘是生氣的,突然跑來,又把人家臉撞痛,會生氣是當然的

但見他美型的睡臉,說真的,服了我自己良心,不想去計較,這點我也沒辦法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