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章 那名僕人 送走)

「小...小姐要走了?」管家聽到差點摔破手上盤子

「怎麼這麼突然?」

「是呀,不過我媽說錢還完了,可以不用再待下去」

「少爺,你覺得呢?」管家轉頭看坐在客聽喝茶的人

「無所謂」

「是嗎?就這樣了」我敬完禮離去

「少爺,這樣好嗎?」

「管他的,那是她的選擇」

「或許她比較希望少爺留她吧....」

「囉嗦!」

「是」


「我想想,還有那些沒裝箱的」待在房間的我,正在著手打包

「應該沒有了吧」 我笑一笑站起身來

眼前只有一個紙箱子

雖然有學長提供的物品

但其中裡面還是有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或許生活會變回以前了吧

不再早起、不再伺候、不再見到某個人

嘛....多少還是會見到的吧

但是關係不會是主僕關係

只是一般的而已。

對!只是恢復原來的關係罷了........

沒錯!沒錯!只有這樣而已


[那麼.....為什麼要猶豫?]

[真奇怪呢......主人....]



隔天,我原本打算半夜就走的

但是卻睡過頭了......真慘呀


「小姐,一直以來受照顧了」管家向我鞠躬行禮

「不,這點應該是我說的才對」 這點我並沒否認

「不能再多留一會?」

事實上,應該等我媽來接的才對啦

不過我不大想等,所以只好先走

算我沒耐心吧

我轉眼向學長,眼裡並沒有留出悲傷

不過看他表情也並沒有不捨

我小快步的走向他,輕輕抱住懷裡

「這些日子受照顧了,謝謝你」

好痛! 下一秒彈我額頭

「應該是我受照顧的才對」說著露出微笑

「說得也是」 我也以微笑回應

一分鐘後車子前來等待

我想我該走了

我拿起行李,走之前我轉頭說聲:「再見」打算離去.......












若以為本故事就如此結束的我,太天真了

好痛! 不知從那飛來的信丟我頭

真是的,劇情正演得悲傷的說

我撿起地上的信

上面寫有我的名字

我打開來後,內容是如此......討厭

"唉呀呀!雨弦,抱歉囉!"

抱歉什麼?

"恐怕要請你犧牲一下"

犧牲??

"昨晚我又跟寒家借錢了"

找爸還就好啦!借多少?

"借了10兆"

太....太多了吧

"沒辦法,你爸又搞失蹤了,而我又被騙錢"

真好騙的人....

"所以囉!繼續替媽媽還錢吧!   媽媽"

搞什麼呀?結果我又回到僕人的生活

「簡單的說就是這樣」從我後面傳來學長聲音

我回頭向他看

「請多指教囉!僕人」 他笑一笑就離去

就這樣,這次我得用一輩子工作還錢........


辛雨弦,這是一名僕人

一輩子得留在寒家工作

這就是.....她的"命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