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三章 來信)

到了下午,我跟主人回去之後收到一封我的信

上面收信人寫著我的名子

而寄信者則是......我媽媽

這時我腦裡閃過開心得向我揮手道別的媽媽

於是我半點疑惑的打開此信

"雨弦,近日好嗎?當僕人好不好玩?"

是好不到那.....

"媽媽我阿!找到你爸爸了"

你說那位失散的爸爸?

"他呀!跟我聊了很多你的事唷"

真好奇....

"多虧妳爸,債務多還清了呢!"

是嗎?太好了

"所以你不用再當僕人了"

這樣呀

"這點我過幾天來接你,所以請等著吧"

可以不要等?

"不行" 這句好像真猜到我想的問題


是嗎?已經不用再當僕人了?

太好了,不用伺候他了

話雖如此,但是心情帶有半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