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考試的第三天

也就是期中考的最後一天哩

我跟國中同學 阿娟約下課一起去


等他之前,我都處於徘徊時間XDDD

因為那時我考完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誰知道拖到11:40了呢 XDD

所以直接去教室找人 (奔


找到人後,我們坐公車去國中學校

那時已經快處於午休狀態吧 v

我們爬四樓到輔導室

我有看見班導


班導也滿高興我們去找他呢 (開心

我們稍微聊了一下

也說了上次校慶沒去的原因 (沒辦法

聊一聊,我有種覺得自己好像回到國中的時候一樣

班導也沒有改變,一樣會替人著想

班導跟我朋友說些話,我覺得我朋友反應很有趣 (是表情?反正我覺得有趣


看完老師後,雖然想找其他老師 但是已經午休哩

想說 "算了吧"







今天的行程就是這樣 ( !

















不過出校門被警衛訓了一頓

由於我們忽略了登記.............

下次我會切記的 (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