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又爆來個段考期了

葥週日則是英檢期

很多事吧!

英檢的話,我個人的英文也未必很好拉

單字很多,要背也背不起來了

聽力更是死穴

這考又何意義呢?也必不會過阿

另外,這次的段考,準備也不好

健康、國防都是臨時看的

誰叫週二又丟給我們一堆小考試呢?

再來,因為考試變成整天了

這使我的讀書力下降

在家我可以自看自書,不會被打擾

可以搭配音樂來聽,是很不錯的

或許我可以進一步讀下去

可是,在學校,事實上無法讀書

因為想讀的人不多,這樣的狀態在學校又能讀書嗎?

雖然我很想大喊"我恨你 給我改回半天",但也不可能的

再說我頭腦也是正常的,不會胡鬧拉

-------------

第一天考會計、國文

葥晚,我則是攻讀國文,會計我可以看講義就好了

結果國文考試發下來

其實有幾題是我不確定的

聽狗仔說是出至白卷的題目

我當下三條線,白卷耶!有沒有搞錯呢?

我們都沒有拿到白卷,卻也給我考白卷?

這是何等的道理?


會計,其實有地方我有小猶豫

不過我或許照猶豫走比較好

不然也不會多扣12分了

唉~人事真不順阿


第二天 -

數學我只能說盡力就好

畢竟個人的腦力無法轉很多

程式語言,我只能說勉強及格算不錯了

雖然沒有比上次考的難,但也有不確定的地方


第三天 -

好吧!我已經累了!也受夠這些題目了!

英文的話,晨考單字很多

我只能說記多少算多少

不過也錯了不少

可以80以上就很好了

經商的話,只能說我完了

因為我根本沒時間去看每一頁

題目多,外加參考書的講解多

若是一年級的課本,我可以直接看了

畢竟,課本的內容比參考書少

有圖片也比較好懂

唉~只有15題可以肯定

看來我這次又多了不合格的科目了

計概,可以說是至今考的科目最簡單的了

嗚嗚嗚,我這次無法登上前幾名了拉!

可以前十名就不錯了

何況又要我前三名?

嗚嗚嗚,多給我時間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