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德‧泰爾學院,簡稱羅泰學院,是一所眾所皆知的私立學院,以住舍為

名,並且設備、教學、管理一流的指標‧設立日間部,夜間部兩大區域,

除此之外,也有享有服務的策略,這樣的學院何不使人想進呢?

但唯一的困難就是門檻為"貴族"

「這裡就是羅泰學院?」我站在校門口,右邊牆邊掛著薔薇校徵並印著大

大的羅泰學院字樣,左邊也是如此,可說是對稱的

走進去的話,可以看見兩邊有樹木恭敬般包圍著,引導我走這條路,直到

建築物離我越來越近為止‧

建築物外觀是類似教堂,但也有帶點華麗感,同時右轉邊有噴水池,左手

邊則是圓桌加長椅的擺設,跟這建築物簡直是一組的搭配‧

「妳就是冰予琁?」一個左手邊貼著風紀委員的字樣的男生叫我

黑髮綠眼的男生,身形稍瘦,若當歌手以致於可以迷倒眾多歌迷的‧

「嗯,我就是」我照實回答

「妳好,我是本學院的風紀委員─澤斯,由我帶你前去教室」他禮貌性的

向我鞠躬,伸手指示要我跟他走

「那就麻煩你了」

--------------------------

「聽說今天有人編進來啦?」一個男子懶懶樣說著

「反正也沒有特別新奇的,只是短暫的新鮮罷了」 旁邊的男子帶著不屑

的表情

「不過聽說是跟你理想對象符合的女孩唷」陽光般的男子接著應

「不管怎麼說我不想理她」男子聳聳肩走出教室

「唉呀呀,她人就快到了,至少見她再走......」陽光男子語未完

眼見男子衝回來向陽光男子大喊:「你.....你怎麼不早說?害我撞見她」

「是你走得太快了」陽光男子苦臉著

「可惡呀你」男子帶著上氣不接下去喘著


「喂!你們快回位子上」左手邊貼著風紀委員的字樣的男子對著群眾大吼

眾人見狀迅速整齊坐回位子上,並看著跟男子走進來的女孩

黑色長髮,帶點嬌兒的氣息,整體整齊的裝扮,簡直與她天生般相配

「你們好,我是冰予琁,希望今後能跟大家相處」

女孩帶點微笑跟眾人問好,並依風紀委員的指示坐到右邊的第四列位子

眾人開始紛紛談論......

「這女孩好可愛呀」「看起來平宜近人」「不知道她電話多少?」......

碰!

眾人驚嚇的往聲音看去,講台出現裂痕,而造成裂痕的人正是風紀委員拍

下的手

眾人見狀,漸漸安靜起來,感覺他們沒有存在一樣的安靜

甚至剛談話的人都在打探著神情才慢慢縮回

「好啦好啦!要開始上課了」一位看來接近老年的老師走進來

風紀委員見狀回到了座位......是那女孩的旁邊‧眾人感到無言......

--------------------------

「我說,你怎麼做我旁邊?」我帶著疑惑的問了問

「因為這原本的是我的位子,所以沒什麼驚訝的」男子回應著,帶點理所

當然感覺

「呃,那麼我沒有位子可挑?」

「你對男生有歧視?」

「不,我是覺得......」我看向背後的目光,怎麼說呢?有種好像對他有

仇的樣子

「純粹是規定罷了,由於你晚編來,所以能進的只有我們這班,加上要帶

你參觀校園的話,這樣也比較省事」他聳聳肩回答

的確是非常省事沒錯‧我心理回應著

***

「這裡就是我的房間?」

我指著標示241號的房間,裡面空間也不算小,但是也不能說我以這身份

常住的"中等"來說‧

然後我看著牆上的住室名單─冰予琁、澤斯﹒拉爾,嗯?室友是澤斯﹒拉

爾?這人是誰呀?聽起來好像男生名‧我皺眉想著‧

「是的,同時也是我的房間」他點點頭

咦?我轉頭看他,瞧他一副理所當然的‧我才剛編進來就要跟男生同居?還

是風紀委員?那我是不是要多多看校規了,以免被他追殺‧我暗自想著‧

「我去辦住舍手續,在晚餐前待在這裡」他走之前,不忘丟下這句

「喔」我回完後,一直站著看著他直到他轉彎為止‧

但是你也沒有跟我說晚餐時間.......‧我暗自自言著‧








--------------------------------

人物描寫我不是很擅長 (誤

請各位想像一下吧!

初次出這個故事類,有錯字或怪怪的

請提出建議吧 Q A Q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