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地,隨著時間越久

事情慢慢變多了

當然,我也不另外啦!

而不得不犧牲我的時間去做

真是的我,即使犧牲自己的時間

準備方面還是有限的 Q A Q

我好想奔去某地方大喊:「我不是神啊!」

好讓我喘喘氣

小說久久才能看了

假日也都要準備下週的課程

0 3 0 會計頭一次歷史考得不佳 (除了編班考

一次出錯又如何了?我本人也沒打算考很好啊

在及格上就已經很好了,還要我多好呢?

真是的,我好想大喊:「我不做了」的衝動

不過當然我不可能這樣

若真出口,搞不好準備書包走人哩?還是被人追殺?

不不,還是為了自己的小命好

只有銘記在心就好,銘記在心就好

嗚嗚,我真命苦阿! (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