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話:
   這次我打的文雖很少,但是幫雨影修文卻累了 (趴在電腦桌前睡覺)

【內文】

神無嘻嘻笑著:「妳確定要犧牲妳的女性身份?」手不時往我胸口徘徊:「明明當女人比較幸福呢!嘻嘻」

我甩開他的手:「沒錯,我就是要犧牲女性身份」畢竟我喜歡戰鬥類的事物,若變成男生的話,就可以盡情的戰鬥了!

神無嘴角上揚:「好吧!那麼…」神無的右眼從瀏海透露出紅色光芒,閃過我的眼眸之間,我的雙眼便開始暗了下來,意識開始昏過去…

◎  ◎  ◎  ◎  ◎  ◎  ◎
在一個偏遠的荒地,叢生雜草的地上躺著一個男孩,那個男孩有著短短的緋色頭髮,身上穿著米白色的外衣,裡面穿著黑色的內杉,脖子圍著咖啡色的圍巾,下半身穿著黑色的長褲,緊身的裝扮將男孩的梢瘦體型顯現出來,這是個光的孩子,但卻躺在荒地的地方,真是多麼的不相襯啊!

男孩張開眼睛,深綠色的眼眸像綠寶石一樣就印在臉上,男孩先是伸下懶腰,然後觀望不遠處的村子,先去吃點東西好了,男孩心底有著打算,但是他沒有錢,這時候男孩環顧四周,想找一個人問問辦法,但卻沒有看到半個人影,好吧!只好靠自己想辦法了,把人抓來卻自己跑了,真是不講理的怪人。

男孩站起身,開始走向不遠處的村子…

◎  ◎  ◎  ◎  ◎  ◎  ◎

我走到此村子,第一印象的是吵雜,但卻顯得熱鬧,景色也跟我的世界不同,樹木自然有著果實、服裝簡單卻很有風格,建築風格以三角屋頂為居多,我看得樂在其中,感覺空氣很清晰,是自然的味道。但是… (by夜月)

「唔…頭感覺還是很昏,神無在我昏過去的時候做了什麼?可惡!下次遇到他的話,我一定要好好扁他」我摀著自己的頭,邊喃喃念著。

話說如此,但是從走進村子的開始,我就感覺到一些女生的目光一直朝我這邊看,我身上有什麼嗎?我不解起來,因此我走向旁邊的一群女生,試問:「請問…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當我問她們的同時,她們突然尖叫一聲之後跑掉了,天啊!難道我被那個叫神無的人變成怪物了嗎!?

「可惡!下次遇到神無我一定要砍了他。」我握緊手中的拳頭,替自己下雪恨的決心。

「咕魯—」此時肚子發出了聲音,讓我想到我的午餐還沒有吃。

「肚子好餓啊……我忘了我的午餐都還沒有吃,我的口也好渴。」我無力得撫著我的肚子才勉強支撐下來。

「算了!那些事情晚點在說,總之先填飽肚子!」我走進一家店,想要來杯水喝,同時想問問店家哪裡可以賺點錢來過生活和打聽神無的消息。

「歡迎光臨,請問只有一位嗎?」服務生職業性的問。

「嗯,我想要來杯水喝。」我笑著說,不過服務生一直盯著我看,一動也不動。

天啊!我快昏倒了,為什麼大家要一直盯著我看啊!我真的很怪嗎?不行!我一定要去確認我被那該死的神無變成了什麼樣子!

「我想去一下洗手間。」我跟服務生說完的同時,馬上衝向洗手間去。

我喘了喘口氣之後,提起精神去照了照鏡子,鏡子中是一個男孩,有著緋色短髮,身上穿著米白色的外衣,裡面穿著黑色的內杉,脖子圍著咖啡色的圍巾,眼眸中的深綠色顯得綠寶石般精緻。

「天啊!這是我嗎?怎麼這麼帥?!」我嘴角開始流下一滴滴口水,只差沒有撲上鏡子狂親而已。

「這樣的話,我有一個好辦法,我可以利用美色來誘拐…不對,男色來誘拐女生,這樣我的午餐有著落了!」神無幹的好!我賊賊的笑。

我走出廁所,想找一個女生來誘拐,我看到前面有一位女孩穿著粉紅色的蕾絲邊的連身裙,手拿著洋傘,有長長的金黃色的長髮,綁成雙馬尾,兩雙眼睛是鮮紅色的,頭上有一對長長的兔耳朵,不過我想那對兔耳朵是裝飾用的吧!

我正要過去誘拐那位女孩時,有幾位混混從我面前走了過去,並走向那位女孩的面前。

「小妹妹,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玩呀?」其中一位個子矮小的混混笑著問。

「請你們讓開!我在趕時間!」兔耳女孩直接回絕。

看到這一幕女生被混混纏上的我絕對不能放著不管,於是我衝到那女孩的面前。

「住手!」我兇惡的向混混說。 (by 雨影)

「怎麼?想跟我們搶女人嗎?」最右邊瘦子凶惡的盯著我身上看:「老大,是否該給他點教訓?」

之後混混讓開一條路,一個高大的男人從中間走來,男人先是看了我一眼,不屑道:「臭小子!你活膩了是嗎?滾開!老子不屑教訓你」

「哼!我也不屑滾,要我滾開,先跟我打再說!」我倔強得大吼。既然我變成男生,我想我可以打得過他們,我想。 (by夜月)

「好!看來你這小子活不耐煩了,先把你解決掉!兄弟們,上!」高大的男人,也就是他們的老大說完,左右邊的混混便從口袋抽出了一把小刀朝我這邊衝過來,我急忙往我身上尋找看看有沒有能反擊的武器,但是我後來才發覺…我身上根本沒有武器呀!

「慘了!」沒有武器的情況下,會被殺的!我感覺到自己手足無措。

這時,兔耳女孩把我推到一旁去,她快速的閃過混混的攻擊,一個迴身跳躍到混混身後,用她的洋傘狠狠的敲了混混的頭,混混先是倒在地上哀嚎,之後再次被敲了一擊便昏過去,當然!後來敲的人是我,我隨手拿了張椅子去敲。

「還有沒有人要繼續打的?」兔耳女孩吼著。

「快跑呀!」其他混混看到同伴被人打昏後,嚇得跑掉了,高大的男人顯得不滿,但手下跑了,自己也就只有跑的份,因此恨怒得丟下給我記住一句才離開。

「謝謝你出面幫我,為了答謝你,我請你吃飯吧!對了,我是莉菈,是個兔妖,那你呢?」莉菈向我自我介紹,原來她頭上的一對兔耳朵不是裝飾用的呀?

「謝謝妳,我是藍風 靜,是吸血鬼。」太棒了!我的午餐有著落了!

「名字好奇怪喔!又像女孩子。」莉菈不解的說。

「阿!因為我父母喜歡女孩子,所以把我取個像女女孩子的名字,妳就叫我阿靜。」我直冒冷汗,我忘了要想一個新名字,驚慌失措之下隨便找個藉口,不過我想到她剛剛好像有說她趕時間。

「等等…我記得妳剛剛好像有說妳趕時間?」我趕緊問。

「對喔!我剛剛在公會裡接了一份工作,正要過去,那你陪我一起工作,做完我在請你吃飯吧!」莉菈拉著我的手往店門口方向去。 (By 雨影)

「妳說的工作是?」不知我是否也能做得來,我心裡想,若可以找點賺錢機會,這也是很好的方法。

「嘻嘻,告訴你也無妨,我的工作是…」莉菈靠近我的耳邊:「獵人。」

什麼?!獵人?我腦中浮現莉菈打野獸的畫面…

「走吧!」莉菈拉著我走出店門口。此時莉菈沒有注意到她拉的人在保佑著不要被野獸吃掉… (By 夜月)


簡單的人物介紹:

○ ○ ○ ○ ○
莉菈

種族:兔妖
絕招:洋傘好像還藏了各式各樣的機關和武器?
特色:喜歡打扮,特別是蕾絲邊的裝扮

語:蕾絲邊可是女人最大的武器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