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資處科校外教學,地點為花博

早上八點多出發,我們班坐14號車,有10個人需要坐4號車

因此會有不同車的情況

婐在車上跟雨影借手機聽音樂

車上沒有影片可看,同時也沒有歌可唱

也只能自做自己的打發時間囉

另外也有吃些零食

到達目的地之後,就差不多9點多啦,從外面看過去

都可以看到很長的隊伍

我們這組先去迷宮花園,顧名思義就是迷宮嘛



在花園裡走來走去,就是要找出口,迷宮裡面還有手印的石頭喔 XDDD

然後我又跟雨影借相機拍照 (沒辦法,不讓我帶)

但由於我拍過多,導致需要刪掉某些照片才能繼續拍喔

雨影:你拍太多了
夜月:我想做紀念嘛 (無辜


我到處拍風景 (改天新增照片)

另外我也有跟同學們合照喔 (微笑

接著我們跑到花之隧道去欣賞花



哇!花樣的顏色好多喔,五彩繽紛耶 (奔走

百合花、劍蘭、大理花、孤挺花……什麼都有 (當然

夜月:雨影、雨影,有劍蘭花耶,不殺裡面的人物名字

然後我們有經過圓山公園區的文化館,可以看到很大的建築

同時爭豔館的圖樣很多,尤其是彩虹

雖然看不到夢想管、真相館滿可惜的,但可以欣賞花也不錯啦

另外我們還逛到希望噴泉喔 (許願

夜月:我許。。。。。

然後我們走著走著,就跑到兒童公園

我跟奈奈趕緊去買票玩 (咦咦

各項門票 X十元 (喂

我們分別玩了摩天輪、龍鳳船二種

剛開始坐摩天輪有些怕,因為身在高處加上被風吹動搖,但後來也習慣了



奈奈:喔喔,夜月害怕囉
夜月:沒有 (堅持


反而在欣賞風景,或者是海 (咦咦

龍鳳船就跟月眉玩的高空旋轉差不多

速度也還好,不會怎樣

然後又看了碰碰車跟咖啡杯,都是看男生在玩 XDDD

我們後來又逛了幾的地方,到處拍照什麼的

因為天氣太熱了,因此跑去買飲料

我點了百香果飲料,果粒滿多的

然後我們繞了差不多後,也該回到集合地點

由於要搭車排隊等待滿花時間

所以就如從哪走來就從哪回去一樣走去

因此腳步也軟了 (都走了一整天了

回去之前,我們五個人還在「XX影名」簽了名喔 (由於字是草寫的,所以無法分辯



我簽「小仔」 (炸死

夜月:我、我累了 (睡
雨影: (繼續聽音樂

哈,在車上突然把手機開那麼大聲,我緊張到一直弄不小聲

夜月:嗚嗚,雨影,幫我弄小聲啊阿阿 QAQ

之後搭車的路途,用麥克風弄歌來唱

有些破音了 (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