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久沒有增文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我很懶?

好吧,不說這個囉

段考又到來啦,而且還是期末考

嗚嗚,期末考的範圍真是廣阿

還要考前面二次的範圍

不過也就只能硬看了 (綁毛巾

話說最近喜歡上黑色禁藥大大的小說喔

分別污黑、楓無涯、豺狼虎狽

除了污黑之外,其他都還在連載當中

究竟何時才會完成呢?

但是又很想看到結局

所以也就只有等下去啦

(若被這類小說有敏感者要迴避)

話說我似乎天天都上撲浪呢 wwwww

每天嘗試結果就聊到現在

導致無名處於荒廢狀態 (喂)

小說我依然在打,只是目前考試,會拖到暑假就是了

有興趣者,請來看我的小說吧

我還想找小說合作者呢 (遠望

搞到我快詞窮了 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