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阿,今天是我們高二園遊會

XDDD 高二的我們負責擺攤,並賺點錢

我跟企鵝從早上到9:00多都在繞圈子

還有看到愛莉絲的COSPLAY

多少在看一些表演

不然稍微又回到自家的攤子

我買一份自班的鬆餅跟狗仔的班的薯條

外加惠惠的仙草果

50園遊卷,外加現金15元

我甚至也拉狗仔來我班消費

狗仔:「你還說25?明明是20。」

夜月:「我怎麼知道,我同學買都有5了 XDDD 搞不好沒有5元可找,乾脆折價。」

然後我又拖著狗仔找地方坐下,我手上右薯條左百香果,也不好吃跟喝

雖然場地很多垃圾都排滿了,但勉強找地方坐就好

然後一直持續到中午,雙腳都痠啦

接著準備收攤了

然後我跟其他女同學去外掃區─女廁所

最痛恨的就是‧‧‧‧‧‧一堆垃圾

有垃圾也就算了,又外加一堆雜類,像是西瓜汁、沒吃完的飲品、吃不到多少的餐點、香腸‧‧‧‧‧‧

味道太過難聞了,同學們紛紛哀號很缺德

我則打開一開開廁所夾裡面的垃圾,並做一下分類(回收跟一般)

西瓜汁帶來的味道,跟垃圾混合,實在不怎麼好受阿

即使追加人數,也依然無法收拾

唉~為何要鬧這麼命苦呢

夾完之後,本想說拿水管沖水,但水管長度不夠,實在無法沖水

也就只好放棄

------

事情就這麼過去了,我不知所措站在一邊,偶爾幫忙放回垃圾桶、拿拖把之類的

因為她們沖掃的情景,讓我無法加入,也不知能做些什麼

也就只好這樣了 (歐


然後在放學前幾分鐘,又發生大事,打氣筒不見了

不知去向,也只能依知覺去找,但並未找到

也只能用班費賠了,因為打氣筒幫了不少賺前的忙

接著我跟狗仔一起走去搭公車

今日的事情告一段落 (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