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趕走)

「唉......」我拖著四肢無力的身體在床上躺了下來

因為前幾分鐘說的話,成了我的負擔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我又為什麼多管閒事呢?

簡直跟吃飽沒事找事做並沒有不同

雖然主人不發一語就走人了

但是我覺得挺尷尬的

幫他倒水的時候

他一直盯著我看,況且是那種殺氣的眼神

唉..... 我無奈得嘆氣

接下來的日子可能很難熬呢

其實,我也不是不了解他那時候的心情 我輕輕合上雙眼

想像著他的處境......就這麼睡去


鈴!鈴!鈴!......

陪伴我旁邊的鬧鐘響起

「嗯......已經早上了?」 我半睡半醒得拿起鬧鐘

「阿!糟糕!已經三十分了?!」我連忙跳下床,手忙腳亂得換上衣服並準備去做早餐

平時規定都必須六點半起床並做完早餐,七點則叫醒主人

但是如今我似乎用滾的,連踩都沒踩好跌下樓梯

「好痛唷!」 我摸著腳上的傷口

「雨弦小姐,你沒事吧?」 管家經過看到我跌下來,並遞手帕給我

「恩!謝謝你,我沒事」我拒絕他的手帕,站起身連忙跑去準備早餐

「等一下,小姐」 管家連忙叫住我

「耶?」 我腳步過快無法收拾,直接衝上去.....

碰!

當我發覺時,我已經坐在地上了

真是的,今天跟跌倒真有緣

不過我似乎撞到什麼了......

當我抬頭時,站在我面前的正是那位「主人」

「對不起」 我連忙站起身鞠躬道歉

「你可以回去了」

「疑?」我聽到這句有點疑惑

「以後你不用來這裡了」

不用來這裡?意思是說開除?

不,我不是自願到這的,但又是為什麼這麼說

「你這話什麼意思?」

「意思已經夠明白了,我不需要任何人」他走過我身旁

「管家,把她帶回原處」

「是」管家鞠躬回應

留下這句,就這麼丟下我跟管家二個人......

面臨命運的僕人——辛雨弦,就這麼告一段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