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開啟的必然)

主人一走完,我稍微停頓了一分

-我不需要任何人-

-以後你不用來這裡-

趕我走?太隨便了吧!

突然被拖著來,卻突然被趕著走......什麼都是突然而起

「小姐......」 管家叫了我,應該是打算送我回去吧,但我打段他的話

「管家,我不打算回去」我上樓梯回房

沒錯!我還有承諾要完成

所以我還不能走......。


下午,我走在街市的道路上。

先替主人準備好午餐後,

再來換上平凡的服裝,攜手帶包包出門。

仔細想想,自從當起僕人後,好像很少像這樣悠閒的走走

之前都衝衝忙忙的呢

但是,現在這樣感覺真奇怪

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以後你不用來這裡-

「討厭,為什麼會想起這句?」無奈的言語在我腦裡打轉

但是下一秒,更令我想不透的是

我停下腳步

我到底在做什麼?

為什麼我的心情這麼複雜?

現在專心逛街才是重要的吧

逛街?我不是應該要當個主人好的朋友?

「越想越心煩了啦......」

好痛! 這次專於想事情了而撞到人

「你沒事吧?」 他向我伸手

「沒事,謝謝你唷」 我伸手後,被扶了起來

仔細看的話,他有雙漂亮的雙眼,深靛般的秀髮,體型類似模特兒的男子

天呀!簡直是模特兒呢

「阿.....真是對不起」 我退三步鞠起九十度躬,向他道歉

「多怪我專於想事情」 畢業是這樣沒錯

「沒關係,只要你沒事就好」 他微笑著看著我

原本上一秒的煩雜事,而現在卻因為陌生人的微笑而消失

這種感覺真奇怪 我默默笑了起來

「你現在是否有時間?我請你喝一杯咖啡」 他開口問起我

「耶?我是沒有什麼事啦,但是太突然了」

「看你心情悶悶的,不如把心事出來比較好」

心事?確實呢..... 我點頭答應後,便找個咖啡廳喝咖啡


我手上拿著咖啡

四處看了看,雖然多少有來過幾次,但似乎有多少不一樣了

感覺不同還是說對象不同?

這感覺真叫人奇怪

「這家店你應該有來過吧」下一秒問起我來

我的臉那麼容易被說中心話?

「是呀!以前來過一些,但是現在感覺很陌生」

「或許是對象陌生吧」

「有可能唷」 我輕輕笑了起來

「真是太好了」

「耶?」 我不懂他的意思

「因為撞到的時候,你很悶的樣子,讓我不知所措」

「對不起,我在為心事所煩」

「是否能告訴我呢?雖然說初次見面,不過我想應該算有緣份的」

緣份,這說法真特別

「其實我身邊有一個人,他因受過傷害而變得關閉自我......」
「然而,現在我不知道如何面對他,所以感覺煩悶」

「那麼你對於他是選擇同情?還是選擇自我主義」他認真的眼神看著我

感覺跟上一秒的他不同

「即不是同情也不是主義」

只是單純的想以朋友表示而已...... 我心裡默默說著

「這樣就行了」他微笑說著

「疑?」

「若你單純的以某方式表達,那麼這樣就行了,做你自己應該的」

這一刻,我心念放開了,想法都歸為一類

真是簡單明瞭,為何我都沒想到呢?

「看來你想通了」男子站起身

「那麼我先告辭了,咖啡錢我替你出」

「不用了啦,你幫我這麼多......」

「世上沒有偶然,有的是必然」

「疑?」我疑惑著上一秒的話,

但他已經消失在眼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