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囚禁的角落)

「我不是已經請你回去了嗎?」

一位大我一兩歲的「主人」對著我說著

但是我並沒有理會他,繼續做我的工作

我擺放餐具、擺放餐點

我轉向主人的面前,並用以往的口聲:「主人,晚餐準備好了。等待你的用餐」

我鞠九十度的躬便離去

「等等!」 背後的聲音使我駐足,但我沒有轉身看過去

「若你真不想服侍我,就別裝下去」

的確,一般人若不是因為錢,根本就不會自願去服侍的

不過......

「或許正因為是朋友,我才不會走吧」我留下這句消失在眼前

沒錯,這就是我的答案......


隔天早上,我提早拖著身體起來

換好校服去做早餐

再來叫醒主人

然後出門去學校

一切都在預定當中

好痛! 我太過專於想事情了,結果又撞到了......

唉?

當我看清楚事情時,眼前的人

則是......

「田中管家」

「抱歉,小姐,請跟我來一趟」

管家手做起引導我的手式

恩......雖然不知道主人會叫管家做什麼,不過還是先看看好了

我是這麼想的......

管家帶路下走到一個房間,裡面放著不少東西

依一般人的看法,就是儲藏室

「請進」 管家禮貌得請我進去

當時我是沒有想那麼多啦

但我走進的下一秒

門突然被關上,而且又反鎖

天阿!這就是所謂的囚禁?

「管家,你在做什麼?」 我右手敲打著門

「不好意思,小姐,請你先待在那裡,學校那邊我在替你請假的」

「這是主人的命令?」

「......」 管家雖然猶一會沒有應,但是最後給我的答應則是「是的」

搞什麼呀?把人當什麼?我真有那麼礙眼?

「我......」

眼裡逐漸模糊,眼框滿含水珠

滾滾滴了下來

「我到底算什麼...... 」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