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心扉)

「管家、管家」打開左右兩旁,並發出這一句

「你怎麼了呢?少爺,現在還是上課時間」一位身體適中,年長不少的田中管家對著門邊說著

「管家,開車前往辛雨弦家」一位俊美型的男子命令著

「為什麼呢?現在辛小姐家裡並沒有人在」

「那麼管家,你知道她去那裡?」

「少爺,現在不是該擔心這事的時候.....」

「管家!」管家未說完,就被泉打斷

「你應該知道的吧!」泉眼線盯著管家不離

「怒我失言,為何少爺那麼執著辛小姐呢?即不是朋友.....」

「不,她是我的僕人」

「僕人要多少有多少,何必只追求這一隻?」

「不知道,只清楚要找到她」


說完這一句後,田中便身體舉起九十度的躬身,右手放在胸腔

「我果然沒有看錯人,那位小姐」

「若能成為主人之友,那會是我高興的事」


「她人呢?」

「在儲藏室」

「快帶我去」

「YES.my host」


在儲藏室的樓層

窗戶邊牆上有一個人爬著

驕小身體的雙手抓著窗簾的塊布,由上而下慢慢走著

而下一秒的失誤落下之際,剛好即時被接住

當我張開雙眼,最初的一句話則是....

「主....主人?」

「玩得開心?僕人」

玩得開心?虧你問得出來

我急忙遠離他的胸懷

「你為什麼會在這?」雖然問是如此,但是我想問的是「為什麼把我關起來?」

但是我問不出口....

「抱歉,讓你受苦了」

「唉?」 即便聲音很小,我還是可以聽得見他說的話

抱歉?把我關在這,說一聲抱歉就可解決?我可沒有那麼好打發

當我下一秒清醒的時候

我已經出手打了他巴掌

「別開玩笑了」 我的淚水一直不聽使喚落下來

「就因為不相信我而關起來,根本跟綁架沒兩樣」的確,關在房間也好儲藏室也罷

都是綁架常用的方式

但出乎意料的是,一隻手放在我頭上撫慰著:「因為是真正朋友,才更不想失去吧」

真正.....的朋友?

「這種說法.....真奇怪....」 我內心浮出這句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