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章 那名僕人 原因)

「少爺!少爺!」遠處的呼喚聲傳來耳邊

近看來發出這聲音的是 田中管家

「少爺!若你不見的話,宴會無法辦成的」

「管家你來一定可以的,父親都信任你了」

「少爺阿!少爺!主角是你,怎麼可以不在呢?」

「我知道了啦」聽這口氣就知道心有所不願的

「那麼我先告辭了」 他說完後,轉個身便前往會場

只留下我跟管家二個人.......



「雨弦小姐」在我呆呆的看著前方的時候,突然被教

轉頭來只見管家鞠起九十度的禮

「前幾天的事我對此感到抱歉」

前..幾..天的事?! 啊!是把我關起來的那事

其實我並沒有因此掛在心中或是有要報復的念頭

從那以後也都一直處於之前的狀態

也就是說跟發生前的狀態是一樣的

「事實上,我是自己為了考驗少爺的」

「考驗主人?」

「是的,從那天起你說出口"朋友"後,我就有種感覺,你的存在會是少爺不可缺的,所以說為了考驗少爺,不得不將你關上」

雖然我不明白這理由是否足以解釋關我的原因

就算是也好,不是也好 對我也說都是過去事

「這樣阿!主人自己知道這件事?」

「少爺是知道的」

所以他沒打算跟我解釋不是他做的?

還是說我沒有問才沒說那麼多?

「雨弦小姐」我思考的下一秒被叫住

「我希望你能永遠待在少爺的身邊」

"永遠"是不可能的,電視上的情人說永遠到最後還是會分開...

不過我還是回個好話

「我知道,正是我的打算」

或許結局並沒有那麼好

但至少....回個好的回應...........

以後是否會有"永遠"呢?一切看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