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章 閒逛)

一轉眼就到了暑假

我正走在靠右邊的街頭

有紅有綠有紫的,感覺真奇妙

不過不知道是我感覺錯誤,還是真有點不一樣了

總覺得感到陌生

明明是我曾走過路的路線說

「喂!還沒到嗎?」 打著哈欠邊帶有著不耐的語聲

「就快到了啦」 我相對的回應

這次我們主僕是要自由逛街

現在準備要去咖啡廳喝一杯咖啡

剛開始是我自己要來的

但是主人說要跟我去,所以也沒辦法拒絕

真是的 我輕輕嘆了口氣

我萬萬沒想到他在這裡就跟孩子般的無奈


走到巷子右轉會看到一間咖啡廳

外面擺著白色涼傘跟粉色椅子

總覺得是不錯的風景,從椅子往外看的話

不過我們這次不坐外面

我找了找靠窗邊的位子

跟主人坐了下來

但是他一直東張西望的

可能初次來的吧

我接過服務生的點單,翻了兩三頁後叫二杯咖啡

就這樣我們話題沒有其他的進展


我微微看了窗邊,又看了下主人

他穿著黑衣白色的龐克風加牛仔褲

仔細看的話跟一般人一樣

而且人也長的不錯

怪不得在學校老是那麼有名氣

「怎麼一直盯著我?」 我聽到這句驚了一下

「沒有呀,只是覺得你像孩子一樣」

「哦?被經常遲到的傢伙一說,可不簡單」

「都說了我沒有再遲到」

「不管打掃、叫你都慢幾秒」

你到底何時計時的呀 我心裡疑問著

「是是是,我知道了」

真是的,難到要這樣下去嗎?

一輩子做他的僕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