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裡沒有年級之分?」

前往教室上課的路上,一路看到的教室班級都是有編號的,但奇怪的是,沒有年級方面的分配,但後來想起昨晚的情形,便沒有再去求解

澤斯見我了解的樣子,顯然沒打算多說,只是有所註解的說明:「但為了配合人類,可以特例去設立」

澤斯指著我們的教室門牌,果然上面有壹年級的小小字跡......就只有我們班而已

「果然我還是轉學比較好嗎?」 我喃喃唸著

澤斯沒有理會喃喃的字面,只是進教室走上講台大吼:「回座位」,眾人見狀,原本的熱鬧群見鬼似的四處奔走,還有人早餐直接用塞到嘴裡,急忙用水暢通自己的肚子,則有人開始拿書死命的堆上,就是要裝用功來......以結果來說,好像都不是吸血鬼的樣子喔!我呆愣淂看著這情形‧

澤斯望向我,同樣的話冰冷冷的說:「回座位!」

當一個室友對你這樣的態度說,你該怎麼反應?而且又是學校的風紀,跟你同室,我有點哭笑不得‧但還是乖乖照做‧

「妳別看他嚴肅的樣子,他也是有缺失的時候喔!」

一個男子拍拍我的肩膀悄悄說,亮麗的陽光金髮、綠色的眼眸搭配著眼鏡,胸前掛著十字架,身上穿著黑色的長衣......其實你仔細看的話,就是名副其實的「神父」裝‧

「他的風紀守則是不會讓他有缺失的」我憑著一晚聽他說的「風紀守則」,定下這莫大的肯定

「『人』是不會完美的,多少有缺失的地方」他微微抬起頭,似乎是受到神的旨意似的自個點頭

神父大人啊!你確定你現在所指的是『人』?我壓下抽蓄的嘴角

他慢慢收回心思,轉頭看向我:「我叫昂,你好」

「冰予琁,你好啊」我禮貌的報上名

「冰家?妳是拉爾比斯的女兒?我真是太感動了」昂眼睛露出看到神般的眼神看著冰予琁‧後者則是別過眼去,不去看那雙眼睛‧

昂啊!你犯了兩個錯誤‧一個是我不是拉爾‧比斯的女兒,顯然我跟他無緣;第二,你所說的貴族應該是拉爾比斯.斯莫「冰」,跟我平凡的姓不同啊!我在心底糾正

「昂,你說錯了‧她不是拉爾比斯.斯莫冰的女兒」

聲音從背後傳來,我往後看。紫髮紫眼,完全冷系的男孩,瓜子臉配上面無表情,完全是個面具,再加上眼眸的深紫眼,似乎隨時可以讓人瞬間降下零點‧

「索蘭,別這麼嚴肅嘛!我也知道她不是啊!」昂微微皺著眉頭,不知道索蘭今天怎麼這麼冷漠?不過也不是沒有理由‧

索蘭沉默了下,微微轉頭看向我:「你是哪家的貴族?」

呃,我也說不出是貴族,事實上我都還只能是平民而已,沒有半個可以說出的身分啊!我內心大聲哀號‧

「冰斯家族」

我愣住了,一個人影走過我的身旁,擋在我前面‧這個聲音外加黑髮背影,就是澤斯,我不是為了風紀幫我答話而愣住,卻是那個"冰斯家族"‧怪了,我可是沒有高貴的家族身分,怎麼冒出了冰斯家族?

索蘭沒有表情,只是淡淡著說:「我沒有聽說過」

我也沒有聽說過,或則應該說根本沒有這貴族‧我暗自猜疑著

澤斯只是身上摸索,從制服口袋拿出一本冊子,他翻了幾頁丟給索蘭手上,讓他自己去看內容‧

索蘭接過後,微微眼瞄上下沒有任何動作,只是過幾分鐘又拋給旁邊的閒人─昂,昂起先手腳慌亂後來才接住那本冊子,昂跟著索蘭一樣眼瞄上下,不同於索蘭則是嘴巴越張越大,只差下巴沒有掉下來‧

奇怪了,那本冊子的內容有這麼驚人嗎?我望著昂的下巴張得老大,只差蒼蠅沒有飛去進去‧後者回看我,則是再次露出崇拜的眼神看著我,又是這眼神?我瞥過頭去‧

「還有問題?」澤斯看著索蘭面無表情,表示確認是否

「不,沒有問題」索蘭微微右手輕捶左胸,向我跟澤斯做個行禮之後便回到位子‧

昂則是連忙把冊子塞給澤斯,後者沒有反應,只是看著前者跑到索蘭身旁的座位坐下,還不時對著我拋眼‧

我看向澤斯手上的冊子,問道:「你寫了什麼?」

「只是貴族種族資料」澤斯淡淡的說

「喔?難道是威脅人的恐怖資料?」看得他們都誇張不已,尤其是昂的誇張下巴

澤斯嘴角微微上揚,雖然不是很明顯,但的確是上揚了,我的背椎突然涼了起來‧

澤斯丟給我冊子,便嘴角繼續上揚走出教室‧我看著澤斯又看著冊子,微微翻幾頁,居然是......特寫!

「澤斯!」
----------------------------------------

不知道訪客看到此篇感想如何?

看完之後請告訴我感想

以及建議之類的話

我會很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