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澤斯,居然偷拍我」我大口大口吃著手中的牛肉飯,不時氣得把手中的刀叉給射出去,昂直冒冷汗,因為都往他射過去,要不是索蘭旁邊拉他一把,肯定成了『肉靶』‧

「最好別讓我遇到你」我站起身大喊著,還不時驚嚇到一些人‧

可惜,無法遇不到啊!在室友方面來說‧昂二人內心哭笑不得‧

「唉~我可能無法嫁人了吧!」我雙手抱頭縮在桌底,嗚嗚,沒有面子了啦!而且連睡相都有拍到,我以後要小心點了啦!嗚嗚─

「他沒有拍你」索蘭淡淡述說

「那麼這又是什麼?」我爬出桌底指著手中的冊子,但我又不好意思在翻來看‧

「那是幻術,是澤斯的能力之一」昂勉強擠出笑容,不時往索蘭背後躲,就怕刀叉再朝他射過來‧

「能力?吸血鬼的?」這好像跟我們人類所想的不同,一般吸血鬼不只是吸血而已嗎?

「對喔!予琁是新人,所以不知道‧」昂這時才露出恍然樣,貌似現在才想到的......不,就是現在才想到的‧

「我們有各自的能力,就如澤斯的能力之一─幻術」索蘭淡淡說著。

「喔?我怎麼沒有聽說過?」我偏著頭想,如果真是這樣,那麼其他的吸血鬼是否也有這樣的能力呢?

「我們吸血鬼跟人類相傳的不同,對你們來說是種傳說性的存在,但我們不同,為了生存都是要有自己保護自己的力量‧」昂想到以前的種種訓練,不禁感嘆自己的命苦‧

「所以澤斯給我們看的是身分證明,你確實是冰斯家族沒錯」索蘭剛開始無法相信,但看了冊子之後,的確是如此‧

不是掰出來的家族?我心底不少懷疑著,但是又不能在他們面前問起,畢竟我是個......平民!

「的確如此!」

眾人望向這熟悉的聲音來源,果然不出所料是此冊子的主人,澤斯站在大廳門口,先是走進來,然後嘴角微微上揚一臉玩味的表情看著我‧

別給我這表情!我壓下想衝去扁人的衝動‧

「個人的身分,是不需要遲疑的」澤斯收回我手上的冊子,放回制服上右邊的口袋‧

「那麼,開始吧!」澤斯拉起我的手來,試圖要我跟他走‧

「要做什麼?」我滿臉疑惑‧

「測驗!」

「欸?」

 * * * * *

「入......入學測驗?」我滿頭混亂,怪了,怎麼突然冒出一個入學測驗?

「是身分測驗」澤斯更正我的說法‧

「你冊子不是擺明了我是冰斯家族的嗎?」連索蘭都可以相信了,現在又破天荒要來個身份測驗,是不是太奇怪了點?

「的確如此,但只是特例的證明資料」澤斯淡淡的說,好似不是自己親口說出此家族的人‧

連證明資料都有特例嗎?我有點哭笑不得。也就是說我從頭到尾都是平民的身分吧?

「學校的門檻妳也有耳聞吧?必須是貴族才能進」到目前為止,都只有貴族的學校,現在冒出平民也難以置信的前例,但也不以人類為前提。

我尷尬得搔了騷臉:「的確如此,偶然來到這所......」吸血鬼學校!這點才是意料之外的‧

「因此學校破例舉行身分測驗」澤斯眼尾掃過我的全身‧

那還真是「破多利」的服務‧我哭笑不得了‧

「只要讓學校承認你的身分就行了」如此堅定的說法

「該怎麼做?」

「測驗能力!」

能力.......?


 * * * * *

在校外的一片樹林間,那裡有著圓頂屋,直徑1300公尺、高為一般人的10倍!有如巨蛋般的屋頂,或許遠處看,還真是顆「蛋」吧!不過裡面的設備創新,有隔音效果、強化牆、虛擬設備、戰鬥區域......的功用,要說到實戰的好地點,就是這裡了!

這時,一道大約100公尺高的大門就此開啟,門後的人影漸漸走了進來,黑髮綠眼的男子最先誇進這場地,隨後黑髮黑眼女子跟著盡來‧

男子先是看著設備區域,在考慮著要選擇哪種設備好呢?實戰還太早了,要說虛擬的話,或許對她也比較好吧!男子轉頭望向女子

女子先是好奇的探望四周,這屋頂真大!好像體育館又好像我們有名的「巨蛋」,不過這裡似乎更多看頭,有許許多多的武器,手榴彈、雷射槍、短刀、長槍.....全都是一般戰鬥常用的武器,要我在這打戰的話,是否第一退場的人是我呢?

男子先是對於好奇的眼神並不為意,雖然這對貴族來說是不見得驚奇的,畢竟也有各自的戰鬥區域也跟這差不多大,但是對於第一次來的人,特別是平民,這也就沒辦法不得不驚奇了!

但是對於女子的膽量可未必如此了,就算是貴族,也只是虛名般的地位,要說實際也未必可以構成,所以一旦要自己拼實力,多半也會快快跑走.....又何況是女子呢?........以人類來說的話‧

「要在這裡訓練?」女子先是開口疑問,但臉上也出現答案‧

「是的,這是訓練場,是訓練能力的最佳地方」男子點點頭,這裡的確是很好,各種的戰鬥設備就是訓練專用的,還有比此更好的選擇地?

「澤斯,但是我沒有戰鬥能力」女子滿臉的無能感‧

「我知道,所以只要用虛擬訓練機就行了」澤斯先是聳聳肩,而後補充道:「測驗的內容不是本身的能力,在於妳是否可以得到認可」

「要說認可的話,我想可能性也不大吧!」要在最短時間訓練成認可程度,實在不可能,若是出生就有的訓練,這就可不難了吧!

「目前就要看你的決心是否可以得到冰斯家的認可」澤斯拿起手邊的木棒,接著說:「這是目前使用的武器,是否可以掌握就看你!」

「好!」我接過澤斯丟過來的木棒,澤斯按下牆上幾個按鍵,廣大的訓練場慢慢呈現一片黑暗,周圍的事物開始慢慢扭曲起來,原本沒有在場的事物開始呈現出來......一個虛擬的空間就在眼前,拉開戰鬥的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