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琁,這隻兔子是哪來的啊?」昂起先是好奇抓回來看看,但之後就玩上癮了,便開始戳兔子,後者則是感到不滿,因為叫牠兔子嗎?

「喔喔,牠是…」當我要說的時候,突然被兔子身體賭注,我先是掙扎好一會才將兔子移開:「你做什麼啦!」剛剛呼吸很困難耶!而且兔子毛又那麼多。

「別把繼承的事告訴他們」兔子帶點嚴肅,特地小聲加重語氣說完這句話,我不解道:「為什麼?」但兔子始終沒有給我回應,只是淡淡說照做就是了,便跳下去。

還真是奇怪…我內心充滿很多疑惑,不論是法則、還是吸血鬼的事,都無法了解…

「給我看看你的傷勢」澤斯走過來,伸手示意要治療,對了!我右手的手肘在戰鬥時有弄傷過…這時我才想到自己受傷的事,我舉起右手,將傷處給澤斯看看,澤斯看一會之後,沒有什麼動作,只是淡淡說著:「傷口已經癒合了」

傷口癒合?我有點訝異,我明明受傷時還那麼痛,怎麼會…癒合了!我舉起自己的手肘看看,勉強可以看到血痕的痕跡,但就是沒有傷口處,奇怪?!難道說…

索蘭走向前,也瞧了瞧我的手肘,之後索蘭皺緊眉頭看向澤斯:「虛擬訓練,顧名思義,是個虛擬的戰鬥,即使受傷也不會影響到現實,但是妳…」索蘭抓起我的手,指著血痕:「為何會受傷?」

咦咦咦─我怎麼可能會知道?我有點不知所措得看向在此地的禍首─拉亞,後者則是事不關己的樣子,可惡啊!你這臭兔子,等等別讓我抓到你

「這個是…兔子抓傷」我硬是從牙縫擠出這句:「因為兔子太餓了,我想給牠吃東西,卻被他給抓傷」我甩開索蘭手:「有個好心人士幫我療傷,只是這樣而已」

眾人…除了一人一兔,全都看向兔子,拉亞則是被三人的眼睛看得不自在,跳到我身後躲著。對於拉亞的反應,我很滿意。

「澤斯,先去處理餐廳的情況」昂看向一點鐘的方向,並露出擔憂:「那裡很混亂」

我朝昂的方向看過去,那裡只有一片牆跟擺放武器設備,昂為何顯露出擔憂?就如真看見餐廳混亂的樣子。經過昂解釋才知道,他有透視能力,可以透視遠方的事物,同樣是吸血鬼能力之ㄧ。

澤斯點點頭,並看向我「妳先回宿舍去」

「不回餐廳?」我不解問。澤斯看向我右手,道:「雖然妳傷口痊癒,但血腥味還留存在,去只會引起餓鬼的欲望」

我無法反駁,的確是有這可能。澤斯看向昂:「昂先帶她回宿舍,以免她亂跑」

昂也點點頭,雖然說會亂跑很誇張,但是為了她安全,還是陪她回宿舍好。索蘭臉上有些不解:「那麼兔子如何處理?可能不是這裡飼養的」說完看向我身後的兔子,好似在思考什麼,只見兔子越鑽越後面。

「這隻兔子給我養吧!我會照顧牠的」我的腳邊被扯了扯,大概是對於被說是兔子感到不滿吧!

澤斯丟下隨妳這句,便跟索蘭往餐廳「走」去…好像也不能說用走的,應該說是瞬間移動?

昂轉頭看向我:「我們也走吧!」

○ ○ ○ ○ ○

「不太對勁!」澤斯等人來到餐廳,所見的情況似乎怪怪的,彼此都拿著武器互相砍殺,並吸取同伴的血液,這是什麼情況?

「是傀儡」澤斯指出遠方的絲線,細而不明顯的絲線閃些細光,並連接著每個人的身體各處,要切除絲線,就必須找到控制者才行!澤斯閉上雙眼,打算用「心眼」找出來…

「澤斯,小心!」

○ ○ ○ ○ ○

「小琁,我去看看情況,妳留在這裡」遠處的餐廳傳來不少吵鬧聲,昂不放心去看看,並囑咐我待在房間裡,對於吸血鬼的世界,身為人類的我是無法插手管的吧!我躺臥在床上,吸血鬼的事情無法理解,同時…

我慢慢閉上眼睛,他們也不懂人類的心情的吧

漸漸步入夢境中…


一個小女孩在房間開心的畫圖,臉上滿是開心、興奮的表情,手邊也不忘繼續動筆,當一個人走進來時,小女孩看向來者,表情雖然是開心,但是眼神閃過一絲不安。

「在做什麼呢?琁」來者面帶微笑,揉了揉女孩的頭,後者滿是開心的舉起手中的畫,說:「在畫圖喔!媽媽,妳看,我剛畫好的」

女子接過畫,奇怪的是沒有去看一眼,便直接撕下,嘴裡不住喃喃:「你不需要畫畫」

女子走向小女孩面前,用雙手緊緊套在女孩的脖子,激動的說:「如果,沒有生下妳就好了;如果直接殺了妳就好了,為何妳是他的女兒…」

小女孩表情痛苦,但仍沒有掙扎,只是任由其去擺弄,是啊,就因為我的存在,所以媽媽才會痛苦,如果我不存在,是否就不會死了?


「醒醒,喂,快醒來」

耳邊傳來呼喊聲,我先是掙扎了會才起身,揉著惺忪的眼睛,本想問怎麼了,但卻被這景象愣住了!

「拉、拉亞,你怎麼受傷了?!」我跳到兔子面前瞧看,見拉亞的身體有幾處都是洞,並不斷冒出血來,要快點止血才行,我急忙在房間東找西找,勉強找來一塊乾淨的布,我撕下這塊布,綁在拉亞傷口處。

「呃!」拉亞傳來悶哼聲,我擔憂的喊:「別亂動,血會噴出來的」

「先不管這個,妳先逃再說」這時我已經綁好了,拉亞從痛苦的表情上,勉強擠出話:「敵人的目標是妳!」

「那又怎樣?我逃就有用?」我大吼,突然要我接受繼承,又突然要我逃,這是怎樣?把我耍好玩嗎?

「妳是傻子嗎?」拉亞吃力的起身,瞪大眼睛說著:「敵人的目標可是繼承人的妳!妳又沒有戰鬥能力,妳以為通過測驗就可以打飛他們?」

「所以說,你覺得逃就有用嗎?」我反駁著,同時也覺得無能:「我也知道無法打得過啊!但是我也想賭一場,反正逃也沒用的,不是嗎?」

拉亞這下無語了,而我的心也跟著慌亂,沒有退路可走,只有硬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