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蘭?」澤斯看著背對的身影,索蘭沒有回過頭,只是拿著手中的細劍擋住攻擊,並道:「我來擋住他們,你去找出操控他們的敵人。」

澤斯點點頭,索蘭的劍術一向都很強,所以他也不用擔心索蘭打不過他們,反而少了一個困擾,澤斯再次閉上,認真搜尋餐廳各處,更是擴大範圍去搜尋,直到有一個人影印入他的腦海,在那裡!澤斯快步移動到目標地,一個飛身便到達,澤斯眼尾掃過周圍,只看到前面有個人悠閒坐在那裡喝茶。

那是個女孩子,草綠色的長髮披在肩後,身上穿著魅惑的袍服,右手拿著茶杯,左手拿著桌上的餅乾,吃完一塊餅乾便喝起手上的茶,臉上顯露出很滿足的樣子,這種景象在旁人看來只是個享受下午茶的幸福女孩,沒有什麼危險性,因此都會放下警惕,但澤斯卻是相反,雖然眼前的人的動作是沒有攻擊性,但是警戒心不但沒有減少卻反而增加看來,似乎有危險即將而來!

女孩停下吃餅乾的動作,轉頭看向澤斯,並露出甜美笑容問道:「要吃嗎?這些餅乾很好吃喔!」

「妳是誰?不是這裡的學生吧?」澤斯危險瞇起眼睛,打量眼前的女子。

「是誰都不重要。」

女子端起茶杯,朝澤斯方向潑過去,澤斯原本覺得茶杯的水並不會構成傷害,但下一秒發現不對勁,開始移動身子往旁邊一個閃身,潑過來的茶水全變成細針橫掃在地,女子這時站起身,滿臉不屑看著澤斯,淡淡的說:「把她交出來,不然你就給我死!」

澤斯閃過一絲疑惑,要他交出什麼?這點令澤斯不解。

這一時的疑惑,當然女子也看見了,女子更加不屑眼前的男子,淡淡的說:「哼,我自己去找!」

女子一個揮手,眾多的學生包圍住女子,將女子圍在中間,澤斯眼見敵人要消失,一個衝身就被學生給擋下來,澤斯推開來也依然有其他人來擋,等到快靠近圍圈中間時,女子的身影早已經消失在人群中……

○ ○ ○ ○ ○

這時的學生宿舍也開始騷動起來,冰予琁開始覺得著急了些,怎麼辦才好?要是直接逃出去的話,敵人也早就在外面等著羊自投羅網了,但是要打得過敵人,勝負更是不用說了,何況又是人類的她?

「沒辦法了,我來助你一臂之力。」拉亞嘆了口氣,才淡淡說出這句。

「只要把你變成吸血鬼,事情說不定可以解決。」拉亞丟下一個決定,同時眼神也充滿堅定。

「把我變成吸血鬼?你在開玩笑?」我瞪大眼睛看著拉亞,後著則是豪不猶豫的回瞪我,似乎真的這此打算。找不出任何須假的表情,我的心更是沉重,真的要我變成吸血鬼?這不是在說我不能再當人類了?我開始苦悶起來。

拉亞看著冰予琁苦悶的表情,翻了翻白眼,連忙解釋:「只是暫時的,並不是永久都是吸血鬼。」

「我可以幫妳變成吸血鬼,但是時間不會太久,若妳可以打得過敵人,就給我打贏,打不過就給我逃走!」拉亞強調後面的字眼,似乎覺得比起前者,後者的可能更是高些。

我握緊拳頭,如果說只有這條活路可走的話,那還要我決定什麼?

「我知道了,告訴我作法。」我壓下慌亂的心,進退兩難,就只有豁出去了!

拉亞從身上掏出了蘿蔔,我皺起眉頭,拉亞是從哪裡變出蘿蔔?就在我疑惑下,拉亞咬破自己的小手指,將血滴在蘿蔔身上,並在上面寫些文字,隨意丟到我的手上,在我慌亂之下才接住丟過來的蘿蔔,我端詳著蘿蔔上面的圖文,似乎跟小孩子的塗鴉差不多。

「吃下去,最好是整個蘿蔔!」拉亞嚴肅的說。

我咬了一口,淡淡的蘿蔔味外加鮮血的苦澀感,都在嘴裡擴散,當我吃完整個蘿蔔時,我感覺到身體一陣發燙,身體似乎被扭曲般的疼痛!

「呃—」我倒在地上打滾,過於劇烈的疼痛使意識開始昏過去……

「喂?」

拉亞跳到冰予琁身前瞧看,只見冰予琁緊閉眼睛,對於他的呼喊沒有反應,昏過去了嗎?拉亞默然下來,不再呼喊,只有一昧地坐在旁邊觀看,等著冰予琁醒過來……

碰!

撞裂聲從門口傳來,一陣煙霧瀰漫在房間中,拉亞危險得瞇起眼睛,知道來的人絕對不是好人,冷冷的問:「是誰!」

煙霧中淡淡發出冷笑,並道:「把那孩子給我!」

守護術被攻破了!拉亞開始暗算如何逃脫,只是表情上還是冷靜,問:「若我說不呢?」

煙霧這時已經慢慢散去,人影漸漸顯現出來,一個草綠色長髮的女子,穿著草色的袍服,金色的深眸透露不耐道:「那就請你去死吧!」

女子的手指一揮,開口開始聚集了人群,拉亞也覺得不對勁,因為這些人群不為別的,都是這學院的學生!

「原來這些線是妳的?」拉亞為了拖延時間,並試問,女子冷笑幾聲道:「沒錯!這學院的線都是我控制的,小兔子也逃不掉的。」

拉亞拿出蘿蔔,淡淡念了幾個咒語,空中出現幾顆火紅的球往綠髮女子衝去,女子的手一握,附近的人包圍住女子,替女子檔下火球,女子也不會放過機會,等火球發完,立刻一個彈跳到拉亞身前,拉亞還未反應過來就被一腳踹飛出去,連帶著牆壁的碎片一起掉落出去。

「那麼,接下來是這女孩……」綠髮女子轉過身,突然一個飛影襲擊過來,女子來不及閃身,就控制附近的學生來保護她,只是奇怪的是,飛影並沒有直接撞上,而是憑空消失,女子很是吃驚,漸漸提高警覺心便開始觀察四周的事物,但都沒有看到可疑的人影。

直到掃到一個銀色頭髮,女子猛然愣住,為何她沒有感受到這個人的氣息?學院的動向都必定會傳到絲線,不可能會不知道的,除非此人是幽靈!

「你是什麼人?」女子好奇的問,可以在不讓她發現之下走到這哩,想必是有高深的功力,想到這點,女子開始感興趣起來,雖然之前黑髮男子的身手不錯,但是眼前的獵物比此更是上等!

銀色的長髮搭配著藍色的眼眸,瓜子臉的臉型將五官透著美形,身著黑色的制服,怎麼看都是本學院的學生樣,但氣質卻不同於這些被控制的學生,倒是比較像地位高的王者似的,冷冷的看著底下的動向。

綠髮女子看到眼前的人是個美男,即是喜悅又是恐懼,前者是因為功力比被控制的人還高等,獵殺的價值越高;後者則是因為看到海洋的藍眸,像是遠望海洋的另一端,但隱隱害怕無情的海浪會捲走自己,跟大海相比,顯露自己的渺小!
綠髮女子迴盪在藍眸的思想中,一不留神就背後的疼痛席捲而來,女子咬牙撐住身子才沒有倒下,但那一擊確實打碎她的骨頭,血開始從背部流出來,女子無法自己處裡傷口,只能讓傷口自己癒合,但未料的是,又是一個飛影,重重擊在左肩膀,這下女子經不起痛苦悶哼一聲倒下,女子抬起頭,看著銀髮男子,男子並不為意,只是打算用「巨刀」砍下去!

「喂!我不是叫妳逃跑的嗎!」

銀髮男子轉過頭,牆壁的破裂處站著一個黑髮男子,籃眸更是惡狠狠瞪著他,自己拖那麼久時間了,她不逃還在做什麼?但下一秒卻愣住了,眼前的人不是黑髮女孩的人類,而是銀髮男子,但是面容卻跟那女孩很相似,黑髮男子思考了一些,有些不確定的問:「你是?」

「拉亞,別妨礙我狩獵!」銀髮男子冷冷的說。

黑髮男子—也就是拉亞,頓時愣住,這女的還不止外表改變,就連個性……也變這麼多?

銀髮男子也不管拉亞的呆愣,只是繼續殺眼前的女子,但是手一個僵住,一時無法動彈……

「時間到了?」銀髮男子意識開始模糊,綠髮女子看見銀髮男子遲遲不動手,趁機控制傀儡去引走注意力,於是傀儡一個襲擊,果然引走銀髮男子的注意力,綠髮女子站起身打算跳出窗口逃走。

拉亞回過神來,就看見敵人要逃走的打算,原本打算阻擋女子的去路,但隨後被學生擋住而只能眼睜睜看著女子跳出去,就這樣不見人影。

「可惡!」拉亞一陣悶氣在心頭,但是卻還是無法改變事實,拉亞轉頭看向銀髮男子,後者則是無表情看著他,但銀髮男子一個倒下,拉亞趕緊跑過去扶助,銀髮男子才沒有倒地跟地面接吻。

「你是人妖?還是說我認錯人了?」拉亞嘴裡喃喃,但還是掃過昏過去的人,拉亞不禁有些感嘆,她的吸血鬼力量可真強,剛在被撞飛出去的時候,隱約有感覺到這女孩流出來氣息,想必一定醒了,但沒想到卻是如此……

「晤……呃……」悶哼聲從銀髮男子傳來,拉亞皺緊眉頭,問道:「怎麼了?」

只見銀髮男子猛力推開拉亞便倒在地上哀嚎不已,雙手抱著頭,臉部扭曲外加身體不斷的抽蓄,拉亞見狀,覺得不對勁,但始終沒有行動,銀髮男子的外表開始變化,從銀色頭髮變成黑色、藍眸慢慢轉為黑色、修長的身形慢慢縮短……一個女孩就這麼顯現出來。拉亞看著這變化的女子,心下就堅定了,那個銀髮男子的身分!

拉亞眼睛一緊,冷冷道:「出來吧!我知道你在那裡!」

被破壞的門口處走出一個人,金髮綠眼的男孩有些苦笑:「被發現了,那麼兔子先生,你打算怎麼做?殺了我嗎?」

「哼!我沒有那種嗜好。」

拉亞不耐得揮了揮手,隨後抓著頭問道:「那麼,你看到了多少?」

昂嘴角微微笑起,抬起頭看著窗外的天空,畢竟是那麼不可思議的事情,又怎麼可能不感興趣呢?


閒話:
   我還是第一次打到三千多字 (噴)

   一般我打的字差不多2千多,這次真是破紀錄了

   不過我還滿想挑戰四千字的,但是要想那麼多內容還是難阿 (感嘆

   我在想下篇標題以主人翁外篇,還是說繼續發展下去 (苦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