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阿,妳不用擔心,哥哥會擺平他們的。」艾欽拍拍自己的胸膛,頗有自信的說。

「不用了,哥哥只要躲在身後就可以了。」艾希瞄了一眼自家的哥哥,便丟出這麼一句。

「嗚嗚,妹妹也依靠我一下嘛。」艾欽有些傷心,緊接著飛撲而來,但被艾希一腳飛踢出去……

而另一邊—

昂則是微微笑著,看向索蘭道:「索蘭,你認為今天的解決紀錄會是多少?」

「……」索蘭漠然,只是伸出一個食指。

「1小時?這可真久。」

索蘭搖了搖頭,開口道:「是一星期。」

「……」

○ ○ ○ ○ ○ ○

閒聊的兩邊組合,就在這時的一聲專注起來……

「開始!」

兩邊蓄勢待發的組合馬上交手起來,帶著大型斧頭的艾希先是瞬步到昂面前,並且大型斧頭隨即用力擊下。

轟的一聲,斧頭擊下之處深深的凹陷下去,並形成大洞,而昂此時已經躲開,並且瞬步到索蘭旁邊。

而索蘭明白昂不擅長近身戰,因此自己來當艾希的對手。

而艾欽這時振作起來,手拿起弓箭唸了幾句咒語,便往索蘭射過去,昂這時拿起橫笛吹起風之旋律,風的偏離軌道使射過來的箭矢偏走,讓其射到索蘭前方的艾希,艾希忙著跟索蘭對打,看到箭矢擦過索蘭身子而過,並直往她射過來,直接將那箭矢劈了,便眼睛看向艾欽,有些質問道:「哥哥,你打算幫對方誤殺?」

艾欽露出苦笑:「妹妹阿,哥哥我也不是故意的呀。」

艾希哼了聲,沒有再理會哥哥,再次舉起斧頭揮動往索蘭擊去,艾希比較講求力氣,因此被擊到的地方都會留下深深的劈痕,甚至多少會影響到觀眾席,要不是觀眾席有屏障在,不然看的人多少會被牽連下來。

而索蘭講求則是速度,不時在擊來的空隙中穿梭,好似紫色的光芒在某範圍閃動,眼快的人多少可以看到殘影,但是跟不上者也就只能看到淡淡的紫光閃過。

但索蘭也不光只有閃躲,當然也要攻擊,手上的細劍更是沒有停止過,但每次要刺過去的瞬間,斧頭也跟著劈過來,因此只能在艾希身上弄出幾個擦傷,並沒有刺重傷過。

而旁邊的兩者都是遠距離攻擊型,艾欽拿起弓箭朝昂射了幾發,上面有火屬性元素,昂吹奏著旋律,風隨著旋律衝向箭矢,並將箭矢上面的火熄滅,同時箭矢因為風的組饒而垂落下來。

但艾欽不會死心,再度射出箭矢,只是這次用元素強化箭矢本身,而這次昂的風旋律無效了,箭矢硬直直射過來,昂吹起另一個旋律,地面開始震動,就在箭矢快到達昂的臉前時,一面土牆站了起來替昂擋下這箭。

原以為是這樣的,但不料箭矢並沒有因此檔下來,而是穿過土牆刺進昂的手臂!

昂看了看手臂上的箭矢,苦笑道:「看來我太大意了。」

拔出箭矢,微笑著:「不過不會有下次了。」

艾欽回給一個微笑,邊拉起弓箭:「還請手下留情。」

……

之後的對戰,琁沒有再看下去,只是回頭望著澤斯方才待過的地方。

澤斯沒問題嗎?就他一個人準備對打二個人。

她是不是應該上場才好呢?但可能會是墊腳石吧。

種種的疑惑讓琁煩惱起來,眉頭也開始皺了起來,雖然吸血鬼的戰鬥不是她可以參與,但她好歹也是學校的一員,同時也算是澤斯的「搭檔」,總不能看著自己的室友送死吧?

「問題是吸血鬼有可能死嗎?」我小聲咕噥著。

「也不是不可能啦。」

「!—」我轉頭一看,不知何時兔子臉飛到我臉旁,湊得滿近的,害我被嚇到。

「不過放心吧!這場實戰就算戰敗也不會死的啦。」拉亞打哈哈的跟我說著,還用兔子手拍拍我的肩膀。

「虧你說的出口,你又不知道看著別人送死的感覺,臭兔子。」甩開拍我肩膀的兔掌,把眼光放在場地中央的實戰上。

「既然是這麼說,何不變身成吸血鬼去呢?」

「咦?」我瞪大著眼轉頭看向拉亞,眼睛睜得老大,似在確認什麼事實,之後驚呼道:「對了!還有這方法!」

「前提是不被人發現變身之下。」拉亞撥了冷水給我。

我快暈倒,我都忘了這件事要保密,即使是澤斯也不能說,而且變身時間也有限制……那變身還有什麼用!!

難道要宣稱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開什麼玩笑!這老梗的藉口我是不會說的!


在我苦思這問題的時候,突然歡呼聲四起,我望向實戰場地頓時愣住,不知何時上一場的二組已經打完了,此時站在場地的則換澤斯跟另外二人對峙起來。

澤斯手上握著銀色短槍,對方則是手拿長槍跟雙節棍。

這樣真的會贏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