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說他是妳哥哥?」我驚呼問。

「是阿。」

「那麼為什麼見面要踢他?」

「因為我是被虐狂。」

「原來如此……哈?」我望向艾欽,艾欽倒是一點不以為意。

自己承認自己是M?!有沒有搞錯?

「嗯,那是我哥的喜好。」艾希苦笑著:「我哥說當正常兄妹當膩了,所以他想當看看被虐狂的感覺。」

也因此艾希妳成了虐待狂了嗎?真是委屈妳了。我含淚默望著艾希。

艾希看向艾欽,問:「這麼晚了,哥哥怎麼會在這裡?」

「是這樣的,我聽說自家的妹妹班上多了可愛的同學,所以我想會會她,是這位嗎?」

艾欽說話的同時看了我一眼,不知道為何我被這麼一看,就有種小羊被狼看的感覺。

「是、是我沒錯。」我吞了吞口水,或許在吸血鬼眼中,我就如小羊一樣美味。

但是下一秒我被他的動作愣住了,艾欽馬上飛撲而來,艾希這時趕緊拉我一把讓艾欽落了空而跌倒,並且嘴裡咕噥「太、太可愛了!」

好、好危險的感覺,我後退到艾希背後,以免又飛撲而來,艾希轉頭小聲在我耳邊說:「忘了告訴妳,我哥也有戀童癖的嗜好,也因此看到我或是可愛的女生都會飛撲而來。」

「……」

妳太晚說了啦!!

○ ○ ○ ○ ○ ○

隔天,在老師的帶領之下來到一個大型戰鬥場,此處並非像巨蛋的訓練場那樣,而是古代羅馬的競技場,高大的建築圍牆,外圍有不少圖條紋路,走進裡面一看,眾多的觀眾席圍成一層層的圓,圓的中央正是戰鬥場地。

「哇,這裡好空闊,比像巨蛋的一樣的訓練場還大耶!」

我看著這場地,驚呼出聲。澤斯看了看四周,有些懷念道:「這裡依然沒有變。」

「沒變?也就是說你們建造這個羅馬競技場已經有很久歷史了?」

澤斯點點頭,我好奇問:「多少年?」

澤斯舉起手比了個「五」,我有些不確定,試問:「五年?」

澤斯搖搖頭,我又猜測道:「五十年?」

澤斯直接回:「五百多年。」

這麼久?不對阿,為何要建造羅馬競技場?若要參觀的話,吸血鬼直接跑過去應該不難吧?我想。

澤斯似乎看我滿臉疑惑,便道:「之所以會建造這競技場,是因為某人的一時興起。」

「一時興起而建造的?」

「是的,總共花了三天的時間完成,由於某人因為玩膩了,所以隔了一天就放著不管了。」

「……」這個人真是吃飽沒事做……我心想著。


「混蛋們,還不快點就定位!」

這時巨大的廣播聲響起,由於聲音太過刺耳,就在「混」字音未完,我馬上摀住耳朵,就怕耳朵再聽下去會昏過去。

然而這巨大的聲音被吸血鬼不夠成影響,看來是習慣了吧,又或者因為他們不是普通人?

「我們走吧。」澤斯指了指某處的位子。

這時我放下摀住耳朵的手,雖然不知道剛剛澤斯在說什麼,但只要跟他走就對了。

當我們坐下來的時候,一個淘氣的聲音響起:「來來來,久違的競技賽要開始囉!」

這聲音好像在哪裡聽過,是我聽錯嗎?還是……我抬頭朝聲音的來源去,一隻雪白的兔子背上長著一對翅膀在天上飛,並且用藍色的大眼睛看著底下的觀眾席。

拉亞?!他為什麼會在這裡?而且還跑來當主持人……不不,牠不是「人」,是隻「兔」,所以應該是主持兔,重點不是這個!

我拉了拉澤斯的衣角,小聲問:「為什麼拉亞……啊不,是我家的兔子會在這裡主持節目?」

澤斯看了看拉亞,安慰道:「牠跟妳的兔子長很像,但牠是使魔,並不是妳那隻兔子,因此不用擔心。」

我該怎麼說才好,我家的拉亞就是隻使魔兔,而牠的藍色大眼睛要說是唯一,那也找不到第二的了。

拉亞興致很高的大喊:「那麼先來介紹第一組的雙人賽。」

「不是競技課嗎?為什麼這麼快就要比賽?」我不解問,一般來說不是先給一段練習時間,再來比賽之類的?

「這裡的方式是藉比賽來提高能力,打敗他人可以往上爬一步,被打敗的人則是多累積實戰經驗,然後再挑戰下一個人,因此不斷的循環,吸血鬼才能不斷的提升自我的能力。」

「是這樣嗎?那麼被打輸的人不會不服輸?或者累積那麼次經驗,卻沒打倒半個人,豈不是很虧?」我提出疑問。

澤斯張了口,但緊間著又閉上,我疑惑的看著澤斯,但下一秒激昂的轟烈聲響起。

「第一出場對手是昂、索蘭VS艾希、艾欽兩人組!」

我看向場地中央,左邊站著昂、索蘭兩人,右邊站著艾希、艾欽這對兄妹,雙方手上都拿著武器,臉上顯得興致高昂,不會因為是同班同學或者是班長而手下留情。

「若那個人無法打倒任何人,那也只能說是弱者,並遭到淘汰了。」

我隱約聽到澤斯說著這句話,當我回頭看去的時候,澤斯已經離開觀眾席了。







【要說】 


        請讀者看完跟我說你的感想


        若有錯字,我可以改過來


        還有最後一個小小要求
 


        請看完看
推推 ,可以提升我創作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