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能訂下契約就可以了吧?」

「咦?」我未能從這句話反應過來,一張清秀的臉貼了過來。

直到現在我都還沒能反應過來,唇邊傳來了一股液體,雙唇被堵住無處發洩,只能乖乖流入喉嚨,並吞下。

「唔……」

還未能反應過來的我,只能本能難受的呻吟著,待全部液體全部流完,貼在唇邊的男子才離開。

「昂,你、你在做什麼?!」被役體灌得嗆到,咳了咳之後才沙啞問著。

不知何時來現場的金髮男子笑了笑,說「訂契約阿。」

「訂契約?你在說什麼。」我眼睛睜得老大,他不是已經跟索蘭搭檔了?

「訂契約的不是我,是澤斯喔。」

「咦?澤斯不是不跟我定契約?」怎麼跟本人說的不同。

「所以才偷偷取他的血液,妳可要知道,要取他的血液可不容易,我也因此捏了一把冷汗。」昂依然掛著一張笑臉。

「而且我們吸血鬼訂契約的原則是喝下對方的血,妳的血我則偷偷放入澤斯的晚餐中。」

「因此成立契約了。」

咦咦咦?

腦中仍然消化著昂這一連串的話,突然,胸口一陣悶熱,像火般的熱,正在一點一點燃燒過來,並且在胸口擴大中!

「唔……」

我沉受不住的跪了下來,好難受、好難受,火在滾燙著我的體內,全身像把火般的刺痛,體內的血液也因為火而快速流動,幾乎快要沸騰了!

「啊!!!!」

○ ○ ○ ○ ○ ○

「這是什麼聲音?」澤斯皺眉往一個方向看去,沒錯,是琁方才坐的觀眾席。

但此時那邊的觀眾席已經沒有人,是他聽錯了?似乎有一個人的撕裂聲。

「你打算分心到什麼時候?」聲未完,一條鞭子抽了過去,澤斯迅速閃過並退了開來,但鞭子並未放棄,又繼續襲擊過來。

「哼,未免太看不起我們了吧?單槍匹馬就算了,居然還想分神去看別地方?你是信心過度?!」

說完的同時,手上的鞭子一抽,纏住躲跳開的腳,澤斯一個不穩,趕忙換個姿勢,讓自己站好。

「別說他了,看他自己上場那麼可憐,不如快解決他吧。」手拿雙節棍的人這麼說著。

「哼!」抽鞭的人冷哼幾聲,便要朝澤斯身上抽鞭襲去,就在澤斯面前要接近時,鞭繩就被人抓住!

「你是誰?」抽鞭的人語氣顯得不滿,居然壞他的好事!

抓的人來有回應,只是一個閃身,閃到抽鞭的人的面前,在他反應不過來時將他給踹出去,抽鞭者悶哼一聲隨即撞上牆。

「好樣的。」手持雙節棍者見搭檔被人偷襲,他也就不能視而不見!

「你是誰?」這時擇斯已經脫離鞭子的糾纏,淡淡問著,但背對他的身影並沒有回應。

「這裡是戰鬥場地,任何人不準闖進來。」這句是用風紀管理秩序的口氣說的。

「我並不是外人。」

「我是……」

背對的身影轉過來,對上了對方的藍眸,那雙藍眸是海洋的,純潔般的顏色,吸引著人想多靠近點看。

「我是冰……」語未完,就被人給打斷。

「瑟,我給你來支援,不是來搭訕的。」昂在靠近二人的觀眾席上喊出聲,並不時露出苦笑,她剛才就說出自己的名字了,這豈不糟糕?

「昂,把這人叫走。」對於昂的說詞,澤斯也只是皺了皺眉,這人是他找來的?不過這問題不怎麼值得問,重要的是要繼續比賽才是。

「別這麼說,我可是看你不忍才幫你找人過來。」昂繼續苦笑。

而旁邊的索蘭只是皺了皺眉,昂何時幫忙找人了?

「老師也都同意了,所以不要再推辭喔。」昂笑了笑,視線轉向銀髮男子,微笑道:「瑟,好好加油。」

名為「瑟」的男子點了點頭,轉頭看向澤斯,後者只是對於好友的行為感到無奈,說「我知道了。」

○ ○ ○ ○ ○ ○

「昂」

「恩?」就在昂開始看戰鬥的時候,索蘭叫了他一聲。

「那個人真是你找來的?」索蘭看向他的同時,問出一個問體。

「在學院裡的學生,我跟澤斯和你看過每個人的名單。」

「但沒有銀髮的人,也沒有叫做『瑟』的人。」

「這男子是從哪裡找來的?」

這番話,昂也只是聽了聽,嘆了口氣後說:「不管他是不是我找的或是從哪裡來的,只要能讓事情變得有趣就行了,不是嗎?」

索蘭也只是「嗯」了聲,繼續看比賽。

只要能讓事情變得有趣?

嗯,這樣也不錯。

○ ○ ○ ○ ○ ○

「臭小子,竟然敢偷襲我!」不知何時,被瑟踹走的持鞭者已經回到同伴的身邊,並且怒氣沖沖瞪著。

「等會把他打死不就好了?」雙節棍者瞥了眼怒氣沖沖的搭檔,嘴角開始揚起一抹笑容,看來這傢伙滿有本事的,在別人反應不過來的時候趁機攻擊。

呵呵,不知道把這人給打死是何種滋味?雙節棍者開始在腦中想像起來,卻沒有發現自己嘴角越來越上揚。

「我負責攻擊,你則掩護我。」澤斯對瑟說著,他不清楚瑟的能力,但作為掩護是不難的,只要替自己檔下攻擊即可,後者則點點頭。

持鞭者開始抽鞭朝向瑟,瑟幾個閃身,將抽過來的鞭擊閃開,但持鞭者憤恨不已,恨不得要把人給抽死不可似不停的繼續往瑟身上抽,只是後者的閃身動作越來越優雅,與其說是閃躲,不如說是跳舞吧?

雙節棍者一個閃身閃到澤斯面前,澤斯舉起槍口,射幾發在前者,但被雙節棍彈開來,而雙節棍就要往澤斯身上襲擊時,一個迴旋踢朝雙節棍者襲擊來,後者一個低下身又一個後翻跳躍,跳到持鞭者身旁。

「謝謝。」在瑟的身後,澤斯淡淡說了二個字,雖然掩護他是自己說的,不過還是要道謝下比較好,況且他也沒想到可以做得這麼好。

「這是應該的。」瑟回了一句,但後來又想到什麼,轉頭問:「你有辦法戰勝他們?」

只怕變身的時間又要過了,更要速戰速決才是。瑟在心理這麼想著,所以才問這句。

「有,不過要試試。」

「那就試試吧。」

聽澤斯說一下後便開始行動,瑟先閃身到持鞭者,先制止他手上的鞭子,持鞭者被突然出現的身影驚到,但也隨即反應過來,有了第一次經歷,就沒有第二次再犯的道理,只是不同的是,瑟居然當著面抓著對方的鞭?沒有鞭子可抽,只好動用武力。

但是即使動用武力,似乎沒有比抽鞭時候的強,因此處於不利的狀態。

澤斯也跟著採近身戰跟雙節棍者武鬥起來,但比較費力就是要抵擋雙節棍的攻擊,雙節棍跟槍的撞擊聲不斷。

瑟迅速打完這邊後趕往澤斯那邊,時間剩下沒多少,必須快點!


只是瑟並不知道,這場比賽又會有另個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