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考告一段落了,這星期的成績才出來

分數來說也不是說很好,但已經盡力了

下面會看到一些學校可能錄取科系



下次的模擬考我可要好好加油囉

不過英文我無能阿,要背很多單字

有些單字我也會看不懂 (嘆氣)



這是我某日放學的時候拍的,因為我覺得有時候的天空很漂亮

所以就用手機拍下來


最近在談論畢旅的事情

調查原本有7個人不會去,隔幾日就變成2倍

天啊,這是哪招?

不會勸人去,反而被勸而不去吧?

到現在的結果是36人去,13人不去? (歪頭

地點無聊又如何?難得可以旅行

為了買別個東西?以後可以買不是?

030我國中的時候全班去,明明都玩得開開心心呢

不過若真的沒法,就不勉強那些人吧


在過幾日,段考就要來臨了

範圍似乎也不小,但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