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四週在上暑期輔導

這次的課表排得很簡單,甚至有二天課是重複的現象

我的作業已經宣告完畢了

除了數學之外,簡報我只差要印出來而已

在上暑輔之前,前一天是返校

唉~天氣可是特別炎熱的說

另外會有補考名單出來

我這次也一樣不用補考

再來暑假期間會上到乙級課程

乙級可以讓大學多一分選擇機會

學科或許可以考過,但術科還真不知道如何是好呢

使我有些沒有自信 (搖頭

* * *

今天天氣滿奇怪的,據說會下雨,但事實上有晴也有雨

然而我帶了二天的雨傘,依然沒有使用的份

天氣還真是不可思義的景象呢

* * *

話說我們班來了兩位新同學喔

雖然相處到第三週,似乎跟班上的人處於陌生狀態

沒有互聊的景象(有,二位同班人一起聊)

* * *

到高中了,我依然似乎處於遊魂狀態耶

而且想記東西似乎很難了,要記新的東西就會把舊的東西忘了

我還真不知道國中學的還能記得多少 (無奈

現在滿腦子都是高中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