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內心的互相映照,或許看不懂,也沒關係
內心本來就無法用言語說的 :)


明知道這場戀愛不會有成果
但我還是情不自禁的愛上你
我一直很羨慕別的情侶
羨幕著他們的滿好結局
那我呢?我可以有嗎?
明明我可以談場正常的戀愛
卻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諷刺的是還是同性?

斐司自嘲著
他愛上自己的朋友,明知道不可以的
卻還是愛上了,是不是很可笑呢?
這份愛情,真不如茱麗葉呢

從國中開始,他不知不覺被他吸引
好不容易可以接近他,甚至成為朋友
可是卻有了這感情
每當看他跟女朋友在一起
心中真不是滋味呢
最痛苦的就是要他笑著看他走到別人身邊
同性戀不好嗎?又有錯嗎?
我不明白

可是這有什麼辦法?
感情問題不是不能避免嗎?
可、可是,為何要談這麼痛苦的戀愛?

斐司的眼漸漸矇矓,盈滿了淚水

吶,我是否不要遇見他比較好呢?
至少我不會這麼痛苦吧?

你說是不是?由依

----

我有個好友,是從國中認識的
我很喜歡畫畫,畫畫是我的一切
在國中我並沒有認識的人
直到遇到他,我的生活有了快樂
我跟他有相同樂趣
有時候也會打打鬧鬧
真的很快樂
若不是他找我說話,我會不會因此一直一個人呢?

跟他的相處下來,我意識到一件事
我,已經不能沒有他了

為何我會這麼說?又為何這麼想?
我不知道
是單純朋友嗎?
我不知道

有天,有女同學跟我告白,我稍微猶豫了下
一方面沒有交往打算,一方面有種放不下的心
但我最終還是接受的
因為我想知道,我的內心的感情是怎麼樣的

可是看著他送我走,我覺得好難過
她不在意我嗎?即使我跟那女生交往也無所謂嗎?
我覺得好痛苦,因為身邊的人不是你

若我跟你改變現狀,會不會比較好呢?

由依低下了頭

我們只能是朋友嗎?
我的內心似乎不滿足
我似乎不覺得我們只是單純朋友
或許更深點的才對

你說是不是呢? 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