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了大學學測後,隨著成績出來

這一天終於到來啦

早上上四節課,看到奈奈拿著榜單走過來

「結果很慘嗎?」我試問。

「沒有」或許會錯意了,我不是在問我的錄取阿

我在奈奈去抬便當時,稍微在網路上試查一下

沒有查到我的名子,我就想,我該不會真的....

又找了幾個網站查,有不少是去年的查詢系統

查了查,還是不查了,『要看榜單才知道』我是這麼想的

直到榜單拿在手上看,還真是失落

我選的都刷掉了!!!!!!!!!!!! (驚)

我對奈奈苦笑著,果然如此,真的刷掉了

誰說開南一定上呢?我這不是被刷掉了。

又是誰說週四放榜,週五要"寄出"呢?

吶還真是莫名其妙!!!!

既然已經落榜了,那麼那些備審已經不需要了,虧我做那麼辛苦 (汗)

還花了錢,這還真不值得阿~

我覺得昨晚為了備審苦惱的我很傻,花了錢更傻

更覺得當初為何不堅持不申請的我更傻

早知會落榜,我何必多花錢去申請學校,不然就是花在備審

一開始我根本不打算去申請大學,之後又猶豫不決

真是的我 (嘆)

想著想著,午休趴在桌上,我終於哭了

這樣的結果真不值得阿,我明白我不是普通科,不是沒有機會

但是對於落榜還是會失落,這是當然的

我辜負付出費用的家人,這是真的

哭聲很小,只有鼻子抽泣聲,感覺到臉頰兩旁濕了起來

『啊啊,眼淚無法停止』

但我究竟要哭給誰看呢?讓別人安慰?還是看我的哭臉?

我都不想

『在下節課前,趕快收起眼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