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規矩:

   可以自由聊天,但不可宣傳

   可以問一些問題,但不要問相關資源

   請勿抄襲本專欄所有。

介紹:

   小名:櫻井 夜月 

   生日:03月16日

   喜好:動漫、小說、製圖、音樂

   動漫:

      爆漫王、黑執事、家庭教師、傳說中勇者傳說、花冠之淚、屍鬼、薄櫻鬼、夏目友人帳、咎狗之血、義呆利、吸血鬼騎士、魔導少年、火影忍者、海賊王、零之使魔、無頭騎士異聞錄、心靈偵探八雲、只想告訴你、世界一初戀、赤色的約束、妖怪少爺、這樣算是殭屍嗎?夏目有人帳肆、NO.6、青之驅魔師、Fate Zero罪恶王冠零之使魔F、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鄰座的怪同學、加速世界惡魔倖存者2花牌情緣、歌之王子殿下冰果、元氣少女緣結神兄弟戰爭魔界王子新薔薇少女、暗殺教室、終結的熾天使

   目前:『工作中 』

   歌手:藤田麻衣子、SID......只要好聽就好

小說:

   御我:1/2王子、玄日狩、不殺、吾命騎士、非關英雄

   東邦:異魂變、龍之狂想

   貓邏:零度領域、原石少女

   水泉:風動鳴(1~5部+前篇 風飄)

   護玄:特殊傳說第一部、第二部;墓草

   黑色禁藥:污黑、楓無涯、豺狼虎狽

   星子:捉迷藏、魔法時刻

   日京川:魔魘 全卷完

   九把刀:上課不要烤香腸

   風弄:孤芳不自賞

   嫣子危:《流鶯》

     镜贵也:終結的熾天使一濑紅蓮、16歲的破滅

         持續增加......

現追:

   終結的熾天使一濑紅蓮、16歲的破滅

找我?

   噗浪



4/29
   乙級檢定告一段落了
   緊接著是大考的日子近在眼前了
   為何我就是無法訂下心看書!!!
   祝我好運吧

102/9/30

         我不知道心情為何如此,人心總是覺得很複雜

         交往將近一年了,我總覺得好多事情都會發生

         只是不見得都是好的

104/7/25

         日子過得很快速,我仍然努力中

         雖然偶爾會遇到不順期的事,但我還是平安的過來了

         以後也會繼續努力,不論在職場還是在學業

105/7/9

         有時快樂,有時難過

         不順心的時間,我會找喜歡的事物,如現在很迷的終結的熾天使

         或許會迷過頭,但是我很喜歡這部作品(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