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陪同學去2014漫畫博覽會

早上跟同學約好先去吃早餐再去坐火車

兩人同樣在約定時間前到達,因此提前去

我們是去中壢的「鯊魚咬吐司」

距上次吃的時候,有好幾個月了,當菜單發下來的時候,有改了。

我點了 太陽先生早安

 

我同學點的是 有分素跟葷

 

至於飲料類  我點

不過我同學點的浪浪紅茶(右)

同學點的 (左)

 

 

最後結尾是 我同學的主餐比較慢  所以飲料外帶

趕火車去

 

 


 

到達台北車站,搭紅線往象山

只是沒看清楚之下,直接搭 是新店囧

還好及時發現,可以下車再等

搭到台北101世貿 5號出口就可以直達世貿三館

外面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排隊,隊伍還很長

 

等進去的第一站是木棉花!

我同學說要買貓咪老師福袋,只是隊伍沒有說很長,所以我們不會等太久,幾分鐘後就可以進到裡面

我答應別人要帶紀念品,買了刀劍神域的吊飾

其實有三款,只是我猶豫的時候,黑色款被拿光了 (汗

 

陪同學買福袋

 

 

 

這次我覺得好康的是 贈品!

以票憑換,我以為是隨機一種,結果是一組給你

有食物、用品

因此也有好多人在排,不過排的過程中,我同學搞錯排的流向,所以又排一次

 

 

 

然後看到一堆轉蛋

排完去轉貓咪老師

之後到處逛逛,有無料的就拿

 

 


 

再來去中山地下街、台北地下街

最近台北地下街有九臟喵的浴衣祭活動,只是已經過了,但是九臟喵的畫跟擺飾都還在,不免要多看幾眼阿~

 

 

很可惜無法拍完整

 

 

以下是去漫博的贈品  憑票索取

 

午餐

 

最後我同學買的福袋 裡面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