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 CWT 31 


7
點多褡公車前往火車站等企鵝,之後褡火車到台北車站,又坐捷運本來要到公館,但不知要在古亭轉車,直褡到南勢角,我們又搭回到古亭再搭到公館。

 是說我看到有小孩不小心下車,要回來上車就門關起來了,小孩的媽媽只能在下一站下車。

 陪伴真的要多注意點比較好。

 到了公館,跟著人群到台大,此大學滿大的,操場恐怕跑一圈就累了 ( 



  

一路在外面排對到體育館,花200買票,又再排長隊進場,我跟企鵝轉了很多處,很有見到尾巴。

 「我想回家。」企鵝說。

 「都已經買完票了,再走一下吧。」我苦笑著。

  終於看到尾巴了,又再次走過我們繞過來的地方,總共排隊花了2小時多,中途還沒有吃午餐。

  

進場撕第一張票加蓋手章,我第一就是衝廁所,出來跟企鵝坐在邊邊休息,第一要站是一樓,我跟企鵝大概逛,這時人群很多,擠來擠去。

 我看了攤位地圖,要買的深水鑰匙圈在3樓,我們上去後開始找瑞讀的攤位。

  i37i38在哪?」我疑惑。

 「找到你要的沒?隨便買個鑰匙圈給她就好啦。」企鵝說。

  除了我要買以外,還要幫奈奈買微水的,尋找之下終於看到瑞讀的了,馬上衝去買糖果徽章、深水鑰匙圈,因為是突發所以當場在製作,我要一組,再加微水一個,人員誤認我要買二組,收我500退我200,我說只要微水一個,人員退我100,之後看著桌上二組,我疑惑他是算我二組還是一組。

 「所以這樣錢多少?」看著二組在我面前,我拿起四個問。

 人員被我搞到亂掉了,算了下錢是200,又退我300,我茫然收下,又算了自己的存剩多了300,再退回去給人員。

  途中有幫企鵝選了靜雄本(她累到腦袋空白,叫我幫她選要買的BL

  

我們在三樓休息,喝著水坐在地上,等到3點半再進去逛一下,人比之前少很多了,我買了學長的一組悠遊卡套、一些吊飾、鑰匙圈,買到我已經剩23元,還擔心悠遊卡夠不夠坐回程。

 我一路開始收集名片,免費索取不要緊,一半原因是想當作書籤,拿了37張。

 「媽媽在試吃。」企鵝比喻。

 企鵝又多買了幾本小說,二個是上下二本一起的,600元,提著紙袋逛阿逛,我又看到一本BL小說。

 「企鵝,那本要不要?」

 「那本封面有些明顯。」企鵝說。

 她不能讓家人知道她買這類小說,所以會考慮。

 但她可以在宿舍看,我說了幾句可以買來看之類,又折回去買。

  買的時候攤位人員很高興,似乎是最後一本了,還超高興問要不要吃糖果 XD

 我們逛得差不多要回家了,就褡回去,桃園狂下雨,我們只能約家人出來接送,我還打電話打到已經沒錢了……




(蓋章)

小小心得:

 這是我初次去CWT,以前就很想去一次看看,今日終於實現了,不過到了現場,才發現狂熱者的偉大,因為我排了一次隊就感覺好累,想到狂熱者每場次都去的話,我就覺得我比不上,我跟企鵝都累了,第一次來就如此累,不過收獲很多,我會好好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