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學約好去台北找同學

中午決定去吃之前一直想去的「阿朗基」

到達統一阪急百貨4樓就會看到這個

 

往右邊囀就會看到此

左邊是結帳的地方,右邊是可愛的商品

因為我們比較多人,所以要坐可以合併的桌位

桌子也有圖案,好可愛呢

牆上跟窗戶都有圖案,是熊貓喔!

我們坐的就是這種四方形的桌子,右圖是放兒童椅的地方喔

 

是否該開始點餐呢?

餐單如下

 

像我是點義大利麵,不過是另外的菜單 不在上圖

$180  白醬義大利麵

有些人說感覺乾乾的,我是覺得還好,像是我常吃清淡的話,白醬比較好

 

其他人點的三明治、鬆餅

鬆餅雖然我沒吃過,聽吃的人不建議點

也是乾乾的

三明治不錯吃

 

這是飲料喔,很可愛吧

上面的插圖都可以包走喔

右邊是我的紅茶,我同學到櫃檯點餐結果沒點到,所以到後面才來

河童好可愛喔,上面的表情><

 

是否還有忘了甚麼?

沒錯,蛋糕!

雖然蛋糕也可以搭配成"套餐"!

不過還是以單點會比較划算些

左圖是放蛋糕的樣子,右圖為吃完的盤子

別急~還有熊貓喔

蛋糕除了可以外帶,若餐點吃不完也可打包

我同學目的是收集包裝袋

左圖是打包的袋子,右圖是買了蛋糕給的紙袋

名片不收怎麼行呢><

而我的目的就是收集這些 如下圖

很可愛對吧對吧

只是要一隻手拿齊全部真不容易呢

 

 

小小的心得便是

雖然東西不便宜,不過偶爾吃還是值得

而且有可以包走很可愛的東西

所以很推薦去喔

 

阿朗基信義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

我是被切的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