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展開的僕人生活)



就這樣,我被拖上車,到他們的府上



簡直是綁架嘛....



在車上,他們跟我說伺候的對象,以及相關工作



這是一切的開始....也不知道是否能做好



而且,老實說我也有一點好奇對方是怎樣的主人



會不會是像漫畫那樣的美型主人呢?



可能會是我想太多吧.....這想法一直到目地的



這裡離門府有100公尺,房子要小好比城市一樣大



真是令我讚嘆呀



「請進」管家拉開大門,引導我進去



哇!外表真不虛名,裡面相當寬廣呢......



我覺得我有可能會迷路 我無奈得點點頭



「少爺,我把她帶來了」管家鞠躬說著



「真是有緣呢!這遲到的傢伙」



「遲...遲到?」我聽到後,轉頭看過去



「寒泉學長」 我指著那個人



「虧你也說得出口」 他笑著



「少爺很早認識這位?」管家疑惑說著



「恩,就是我跟你說過在校最常被我紀錄的那一個」



「原來如此」管家點點頭



「什麼呀?你以為我自願這樣?」 我指著學長大聲喊著



「既然你是我的僕人,那麼請叫聲「主人」聽聽」



厚!居然不理會我的意見...



「那麼,三餐.打掃就麻煩你了」 笑著說完,便離開



從此,我的僕人命運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