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主僕之分)

「好累唷.....」 我坐在坐位上趴了下來

自從那天起,變得說我非早起不可,幫那位「主人」做早餐.....

生活作息變得很大的起伏

使我無法配合呢......

「小弦,怎麼了嗎?看你滿累的樣子,而且難得看到你早來學校」

坐在我旁邊的莉茲,放下手邊的書包問起我來

「沒有啦,只是想早起才不會遲到呀」

的確,平時這時間我還賴在床上入夢呢

「這樣呀!阿!這了,老師不是要你去拿講義嗎?拿好了嗎?」

「阿!我忘了......」

聽她一說,我才想到老師交代的事

「快打鐘囉,還是快去比較好,需要我幫忙嗎?」

「恩!謝謝提醒。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

「恩!慢走唷」

莉茲向我揮手後,我就衝去拿講義......。


「太好了,總算趕上了」我手中拿著講義邊辛慶著

好痛! 就在感嘆時,無意從樓梯跌了下來

「真是的,又要忙了一場」

我一張一張撿著,不過要一撿完很難.....

「唉.....總算撿完了.....」 我無奈嘆氣著

我正要站起身時,剛好那個人走向我

是「那個主人」....

「真受不了你,連講義拿不好嗎?」

他拿起我手上的講義,無奈說著

「還我,那是我們班的講義」

我一直想拿回來,但始終都被他躲開

「你來做什麼?來找碴?我服儀已經算勉強通過了」

事實上,除了記遲到紀錄外,也常記我服儀不整

我今來也是看了十遍才來的,都會是合規定的地方

「知道了」他將講義放在我心中

「不過請你清楚些自己的身份」

「若太過放肆,可不只是記錄上的問題」 他丟下這句就走了

這位「主人」不光冷漠,而且又是一個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