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7/17  11:30
地點 古月新城複合式餐館

早上10:30出門坐車到中壢,到火車站後遇到小孫

然後我很自然走到牙醫店,小孫問我為何進來,我想說不是這裡的二樓?

她說隔壁,我當場囧掉

某人跟我講"醫院在樓下 餐廳在樓上"的阿阿阿!!!!

之後跑去隔壁,或許時間來得早,所以人比較少?

我跟櫃台小姐說羅小姐訂位,她就帶我們到最近的桌位,共三桌

我跟小孫坐在位子等



據說11:30集合,超過時間卻還沒看到人 


最先是蜜蜂,再來是奈奈跟小藍,然後是雨影

之後是別班的同學跟壽星鈴

是說我漏接一通電話,之後得知是昨天應徵的面試通知

因為火鍋很大,所以一人吃會吃不下,兩人剛好又可以分攤費用





我跟雨影點起司鍋 360 (牛肉 綠茶)

之後會有點心跟飲料,但我現不能喝冰的,所以我們這杯去冰

是說我們這鍋是最早來的,所以等別人點的來了,我們已經把料都放完也快吃光了?



吃得差不多後,奈奈去接布丁過來


3:00 CAKE TIME




服務生送來蛋糕,帶頭唱生日歌 ww 是同學訂的85度C蛋糕 只是先拿去給店員冰起來放




這是古月新城送上的卡片跟小禮物



蛋糕吃一吃後,就差不多要結帳囉

慶生完後就算錢,我出500跟雨影一起付各自的餐用+服務費198,另外我又含自己53蛋糕費,因我已經無法再多付,只好請她自付53,給奈奈錢我說500找回45,然後就有人說好複雜,不愧是會計小老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