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大早,被朋友打來的手機鈴聲吵醒,不得以之下,只好來赴約

我到達的時候,大家都開始討論起來了

「怎麼了?突然叫來這裡」我疑惑著

好友1就感到興奮的跳來我面前:「我們要舉行一場有趣的活動」

「什麼活動?」我好奇的問

「呵呵,是一場遊戲喔,名為鬼遊戲」好友越說越興奮的傾向

「喔」接下來的說明,我沒有聽下去,只有任她去說下去而已...


第二天,正好是晚餐時間,我手機鈴聲響起,是一封簡訊

上面打著”9:00集合,開始今天說好的遊戲"

我沒怎麼在意的,但眼見簡訊下面還有內容,就稍微看一下

"獲勝者有個驚喜"

這下真引起我的好奇了


到達上次的地點,正好是9點整

大家都跟我一樣,好奇驚喜是什麼

這時我的好友1開始重說明:「此遊戲是鬼抓人,11:50沒被抓到的話,就是勝者喔!可以讓他看個驚喜」

說完好友1從身後拿出籤筒,裡面放滿了籤紙:「來抽籤吧!抽好後,不論你是不是鬼,你的身份都要保密」

真是簡單的規則,但這樣的話,只有求保自己了

我從籤筒拿出一張後,到旁邊默默看自己的成果

"人"這就是我所看到的字

「大家都抽好了吧?那麼開始遊戲吧!讓自己躲好,可不要讓鬼抓到喔」說這話的同時好友的臉上掛著微笑,我沒有很在意

遊戲開始了,我第一想到的是回家,打算在家等到遊戲結束

我打開電腦,來打發時間,瀏覽期間看到很多主題都是有關─鬼遊戲



到了11:45分,我正打算出門的時候,手機鈴聲響了

是一封簡訊,上面的內容使我皺紋頭

"你在家裡吧!既然你是勝者,那就照約定給你看驚喜,呵呵"

他怎麼知道我在家裡?

疑惑歸疑惑,還是被好奇蓋過去

我到達原先的地點,並沒有看到人

我看向手機時間,正好是11:50分

遊戲結束了?我在心裡疑問

突然有人拍我的背,害我嚇了一跳,我轉頭,看到的正是提遊戲的人─好友1

他微笑著看著我,似乎滿意我的反應

「你是勝者,所以特別給你看驚喜」好友1微笑更加濃烈,指著我後面

我開始疑惑後面有什麼的時候,我轉過身,愣住了

一共有四個人偶掛在樹上,我仔細看去,並非是人偶,是個「人」

由左到右,A者身體被穿了洞,血依然流著,表情跟眼神卻是瞪大眼微笑著

B者更慘,沒有頭部;C者則是被針線穿過,時不時皮會被針線扯破而腐爛;最後是D者,眼睛被挖出來,表情總算有點像,至少比微笑好。。。

不用懷疑,正是剛才玩的遊戲人員,同學、好友都在上面,我已經嚇死了

當我要問好友1時,我有種強烈的痛,我看向胸口,有隻手在我的胸口,血慢慢從手跟胸口間流出來...

好友1見人倒下後,開心得笑著:「呵呵,來,開始下場遊戲吧!」

勝者的驚喜,給他看我的『收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