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

男孩對女孩告白著。

「抱歉。」女孩苦笑了。

男孩深知理由,只是回笑道:「你跟我對彼此的感情不同吧?儘管是同樣喜歡。」

女孩點點頭,並道:「我跟你是朋友,沒有想過當一對戀人。」

男孩問:「若我在2年內讓你愛上我呢?你就會跟我交往嗎?」

女孩沉默了,她自己倒也不知道是否會喜歡上他

她認為眼前的男孩只是同校至今第4年來的好友罷了

但是,若可以試試,這也沒有不好的,只不過.......

「我不能用這份感情跟你約定,我只當你是朋友。」

「不會的,我相信!5年後,妳就會愛上我。」

男孩如此堅定著。

這真是有趣,女孩想著,道:「為何如此保證呢?」

「因為妳不是個會用半調子心去交往的人,所以,只要把朋友升等到情人來愛戀就可以了。」

「你真是信心過度的人。」女子笑了笑,續道:「不用說交往了,若能讓我喜歡上你,我直接跟你結婚吧。」



之後的日子,男孩努力讓女孩喜歡上他,男孩出於真心、耐心,這些女孩都看在眼底。

女孩也漸漸的喜歡上他,甚至目光不會從男孩身上移開。

他,是個有趣的人,會讓她笑,了解她,不會讓她失望的人。

如今他實現約定了,那麼她也應該......



2年到了,今日是兩人的畢業日,女孩閉上眼睛,回想道:「還記得嗎?2年前,你跟我的約定‧」

男孩笑了笑,道:「記得,若我讓妳喜歡上我,妳就會跟我結婚。」

女孩這時張開眼,用十分堅定的說:「恩,雖然我想過這是不可能的,但是也不見得是如此。」

女孩深呼吸,打算告訴他,她喜歡他了,他實現他的諾言了,所以......

「我......」

「我已經不能喜歡妳了。」

男孩打斷女孩的話,女孩顯些呆愣,他在說什麼?

「我知道,我是沒有希望的吧?所以,我只好試著愛上別人,是個真心愛我4年的人。」

「不是的,我......」女孩慌了,她是真的喜歡他。

「抱歉。」男孩轉身背對女孩,不去看女孩的面容。

怎麼會這樣?他怎麼會沒有希望?我不是已經喜歡上他了嗎?

為什麼?為什麼要失約?為什麼!!!

既然如此,那麼......

女孩拿起尖銳物,直直刺向男孩的背影,儘管男孩悶哼幾聲,女孩仍然不理會,只是一昧地刺下去,直到男孩沒有動靜,女孩才放下手。

是你不對,是你不對!你沒有守約,是你的錯!

我決定,我不再愛人了。

〝因為愛人已經死在我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